www.gzsane.com
【Pardo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小说书单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心尖上的宠妃网盘
    “清穿,宫斗,女主是超美小狐狸哦”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吃货福晋有点甜
    小说《吃货福晋有点甜》TXT百度云
    “清穿,王爷王妃,是日久生情哦” 【1v1爽文,高甜金手指】博尔济吉特雅苏,根正苗红的世家格格,才貌双全能文能武,堪称京城贵女中的典范。但,她博尔济吉特雅苏却又同样“恶名昭着”!“千万别惹那个博尔济吉特家的格格,谁惹了她,谁就要倒霉!”某一日,雅苏心心念念的小鸡腿被人偷吃了。结果那人整整腹泻了三日,直到腿都软了才好起来。某…
  • 重生福妻有空间
    重生福妻有空间完结免费
    “年代文,女主和男主因一包烟二而相遇[emot=default,14/]” 小说简介:“李金凤,你爸不要你,你妈上赶着给我们做后妈,你就是个拖油瓶!”“我有大米无数,我有面粉万斤,我有猪肉千斤,你有什么?”一觉醒来,李金凤成了六十年代的小可怜,在这个物资奇缺的年代,吃饭要粮票,吃肉要肉票,好在有随身空间,物资通通都不缺,馒头换古董,窝头换邮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