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全部都是免费的!纯爱的😘。】小说书单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txt百度网盘全文加番外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录
    “对不起,这本书不是免费的,但剧情还是非常好看的。” 谢茯灵被钦点为御医的第五年,因同僚的妒忌身死牢狱,再醒来,却成了现代中医学的一个大四学生。诊断、开方、制药、针灸;斗小叔、抢药房、拿资格证谢御医的现代生活着实丰富。谢御医表示,如果他没有遇到蒋仲,他对新生活还是挺满意的。这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御医来到现代之后,一边用医术讨生活,一边还要“救治”…
  • 家有狼弟
    家有狼弟全部免费阅读
    “” 13岁时带着两个8岁的弟弟参加父母的葬礼,面对亲戚们假意的好心,顾天蒙誓言定要将弟弟们养大成才!十多年过后,他得意的看到弟弟们事业有成,嚷着要回报自己————可回报就回报,干么要压他上床?哎哎,手不要摸!不要乱摸!——“哥哥,嫁给我们吧!”当看到弟弟们一脸认真的对自己求婚,手却不老实的在自…
  • 少将老公摸上床
    少将老公摸床记50章
    “” 少将老公摸上床(皇卿笔下)
  • (快穿)钉子渣户
    快穿之甜宠钉子户txt
    “” 异世架空快穿种马汤姆苏攻x各式各样受系统文强强虐恋情深种马男在广大宅男的怨念下穿越搞基he
  • 重生之绝对侵占
    重生之绝对占有 小说
    “” 苏然上辈子是憋屈死的。他以为最推心置腹的经纪人居然为了个出名的滥情的男人背叛他?!还跟那个混蛋一起设局下药陷害他,事后还特么的给他装什么无辜扮圣母白莲花?!特么最恶心的是,姓岳的开车撞死他,居然..
  • 继父
    董倩时宇《继父》
    “” 继父是一本十分精彩的都市小说,小说的作者是闭天,又名《我当继父那些年》,赵子承、赵梅、董倩是该小说的主角。继父全文的主要内容是赵子承的父亲摔伤之后,急需要大笔钱来治疗,所以他不得不答应
  • 穿成植物宠是谁的错!
    穿成男主的宠物的小说推荐
    “” 穿成地位低下的植物宠,还摊上一个没节操的主人怎么破!智商不行,看来我只好动武了。(╰_╯)#^^^^^^^本文激动掉节操。纯洁的孩纸表看哦~汤前期渣,不过渣的原因比较清奇,是因为他没把边当人看,意思是在汤的认知中,边边不是人╮(╯▽╰)╭作者三观已废,请慎入。这个小说的灵感来源是过主要还是…
  • 古穿未之打脸神医
    古穿未之打脸神医txt
    “” 失足落水的骆神医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世界,而这具身体竟然是一个为情自杀的前元帅夫人?这是一个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的励志故事。攻萌(雷)点:二货攻;爱打脸;爱吃醋;在外人面前大男人,在小受面前小男人;为了小受,经常不要脸,耍赖、装病等等受萌(雷)点:魂穿,面瘫目标:虐渣,成为人生赢家基友…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
    类似100个天才99个疯子的书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剩下一个,是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00个天才99个疯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144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