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抖音小王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蜀锦人家
    蜀锦人家小说女主
    “题材新,作者文笔好,我喜欢” 听说皇帝和他的女人们都想穿我家的蜀锦衣裳?没问题呀。限量定制,独家特供,还能绣上皇上大人的专属标签哦。——什么?皇帝钱不够?没事,刮了龙鳞砍了龙爪爪给疙瘩村村长的侄儿媳妇。她最爱土豪金了。吼:没钱没商量!郎君大人说情也不行!告诉他再说,再说就把他藏靴子里的两枚铜钱都没收了!文艺版:季英英觉…
  • 花娇
    花娇小说全文免费下载
    “题材新,作者文笔好,我喜欢” 内容简介郁棠前世家破人亡,今生只想帮着大堂兄振兴家业。裴宴(冷眼睨视)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这小姑娘的总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难道是觊觎裴家宗妇的位置?郁棠(默默流泪)不,这完全是误会!我只是想在您家的船队出海的时候让我参那么一小股,赚点小钱钱
  • 大红妆
    大红妆免费下载
    “题材新,作者文笔好,我喜欢” 沈彤活了两辈子,她觉得最好的时候就是现在了。她有心有力有记性,还有大把的好年华。某人,你听到了吗?这盛世大妆,非我莫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权门贵嫁
    权门贵嫁有声书
    “题材新,作者文笔好,我喜欢” 朱元一朝重生,从百病缠身郁郁而终的填房变成了未嫁时的少女。娘早死爹不爱,周边群狼环伺。如何从烂饭粒蚊子血变成朱砂痣白月光,这条路任重道远。好在她有一身医术护体,人若犯我,扎他几针。可是号称包治百病之后,她发现事情渐渐有些不对了某人挑眉问她:“我的相思病什么时候帮我治?”老书《名门闺战》《春…
  • 洒金笺
    洒金笺leidewentxt
    “题材新,作者文笔好,我喜欢” 说什么前世恩深,今生爱重,怎么看他都还是那个薄倖小侯爷小侯爷:上辈子陪死,这辈子陪你弄死他们,卿虽怨我,我却知足呸,她那是没得选!卿儿,死约会,不见不散哟~你给我候着,这辈子换我薄倖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春闺密事
    春闺密事txt免费下载
    “题材新,作者文笔好,我喜欢” 卫玉致这一世都好似活在一场梦里,这个梦平静得如同一汪死水。直到有一天,这汪湖水被一颗叫做死亡的石子给打破了。从此死水成了吞噬人的海,她的人生在最后时期终于波澜壮阔石破天惊。死亡和永别来的猝不及防又无法挽回,生离尚有可会之期,死别却再无重逢之时,当她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她已经没了选择的机会。…
  • 权贵娇
    权贵娇 全文免费阅读
    “题材新,作者文笔好,我喜欢” 重生归来,她依然是权贵嫡长女只是,这一世她已历过刀血杀影,又何曾惧怕内宅阴私?欺我辱我贱我者,必十倍百倍加之!步步血煞,幸好还有亲情深重还有,只是合作杀人,怎么就合作到婚床了?别动手动脚,金环鼠,咬他!~~~~~~~~~~~~~~~~~~~~~~~~~~~~平仄出品,依然格局宏大霸气侧漏!…
  • 本宫身边趣多多
    本宫身边趣多多txt百度云
    “题材新,作者文笔好,我喜欢” 一世荣华的恒帝端妃寿终正寝,竟又回到七岁初入宫时。重活一世,再见小冤家,你给我站住,让本宫捏捏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容华似瑾
    容华似锦 小说微盘
    “题材新,作者文笔好,我喜欢”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似锦
    似锦完整版免费阅读
    “题材新,作者文笔好,我喜欢”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