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小说中苏落的身世
    “好好好看!!但我不知作者到底什么时候写碰到君临渊就傻的凤舞明白自己的真心呀!!!!![emot=default,33/][emot=default,33/][emot=default,33/][emot=default,33/][emot=default,33/][emot=default,33/]”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向快穿女帝嫁到的小说
    “好看!!!!!!!!”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的书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小媳妇读
    “让人心情平和,感同身受。”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太初
    太初小说在线
    “好看!!!!!!!”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至尊神皇
    男主角叫叶尘的重生小说至尊神皇
    “好!!!!!!!!!”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顾盛姬钰《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因为一本书喜欢一个作者,因为这个作者喜欢上这本书。[emot=default,01/]”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在线阅读
    “赞赞赞赞!!!!!!!”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好好好!!!!!赞赞赞赞!!!!”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免费阅读
    “女主智商很高,有手段有能力杀伐果断。”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