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需要理由】小说书单
  • 漫威里的lol系统
    漫威之lol职业系统
    “没说什么没事没事骂我们哇哇哇哇没我妈我妈问么么么没卡么忙” 俗套的魂穿,奇葩的系统,漫威世界与英雄联盟体系的碰撞。看了一眼前方不远处的混乱,瑞恩转过身看向了刚刚赶到现场的复仇者们,一脸严肃道:“想参团可以,人头必须给我!”书友群:882716819
  • 漫威共生体在火影
    漫威之重生共生体
    “怎么没事没事看什么书没撒没撒没撒没撒没撒没撒没撒没撒妈妈是吗是吗是吗是吗” 一只看过火影的共生体来到了火影世界誓要征服火影。
  • 漫威宇宙的死神
    漫威宇宙当死神
    “我看我看看哇卡哇卡哇卡哇卡哇卡哇卡哇卡哇卡我” 当灭霸带着大军入侵地球,准备夺取无限宝石完成自己的心愿时,突然发现事情好像并不简单。他不但要面对神盾局,光照会,瓦坎达和复仇者的联军,还要面对王杨和他的破面以及灭却师大军“不知道现在撤退还来不来得及?”灭霸表面稳如老狗,内心实则慌得一批!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天秀从絕地求生
    “在吗在吗在吗没事没事没撒没撒是吗是撒妈妈是”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 万界之狂蟒吞噬进化
    万界之吞噬进化
    “什么模式可是可是开始看说嘛说嘛刷卡刷卡刷卡” 羽夜发现自己重生成一条蛇,有点慌,不要紧,因为他得到无限吞噬进化系统,但谁告诉他,为什么他还成了大蛇丸的通灵兽?万蛇想要吃他,大蛇丸想要研究他,为了生存下去,羽夜只好开始吞噬进化之旅!从火影世界开始吞食天地,海贼王一个接一个世界,将在他的口下颤颤发抖!(计划穿越世界:火影,海贼,漫威,DC…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