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辛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爱好书单】小说书单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txt下载全本小说
    “主角本是个杨家少主,因为家族的规矩去了凛宵阁,做了个扫地小厮。因为种种奇遇独自闯荡更高层次的世界,我很喜欢这本书,我用了四个月把它看完,没有一次想过放弃,四千多近五千章,构思新颖内容完整非常推介”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我的女友是丧尸
    丧尸女友的小说
    “这部小说构思新颖,颠覆了丧尸残酷的观念,以女友为线索展开故事,主角在人类与丧尸之间的夹缝里生存,面对强大的敌人也没有让自己强大的丧尸女友去对付,而是保护她们,使她们一步步进化下去”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择天记
    择天记小说 看书
    “主角想要逆天改命,却又收到重重阻碍,凭借自己的头脑和本事突破阻碍继续向逆天改命之路而行”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