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璀璨星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女生的请往这里看】小说书单
  • 萌宝来袭:天才宝宝腹黑妈咪
    萌宝来袭天才萌宝腹黑妈
    “这本书都很吸引人,多多支持呦!” 误打误撞睡了第一组织的当家人,她拖着腰酸背痛的身子,扔下一张纸条:“技术不好,有空多练练!”赤裸着上身靠在床头的男人面色铁青,用力地拽紧手里的纸条,暴怒:“找!掘地三尺也要找出来!”男人的尊严怎么能被藐视,何况还是一个女人!六年后,长相酷似他的缩小版站在他的面前,皱了皱眉头:“听说你技术不…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离婚后霸道总裁天天想娶我乔栩
    “大家记着多支持,爱你们...”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厉少又来撒糖了
    小说《厉少又来撒糖了》TXT下载
    “内容很好,大家要有时间看看。” 锦城人人头疼的恶魔看上一个妞儿,捧在手里怕摔着,含在嘴里怕化了。偏偏,那妞儿不领情。“我不需要爱情!”男人伸手扣住她的腰,露出恶魔般的微笑。“你需要我!”从此,饿了送饭、雨天送伞、拍人递板砖每天撒糖宠妻一百遍。不胜其烦的某妞终于翻脸,“厉寒年,你再没完没了,我就和你结婚!”作者:公子如雪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