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都是我看过的哟!】小说书单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在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小说
    “”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天后小青梅:竹马大叔,要抱抱
    青梅甜甜圈竹马大叔要抱抱
    “” 贺麒不过是去参加了兄弟的侄女的百天宴,结果被一个奶娃娃赖上了,从此陪吃陪睡,还得抱着小萌物去上学。小萌物三岁跟婆婆参加综艺节目,五岁要进娱乐圈,没了贺麒的小萌物啥啥都不行,贺麒无奈,只好休学隐姓埋名化身小萌物贴身经纪人。小萌物十八岁那年拿了奥斯卡影后,身为她的贴身经纪人兼上司,兼刚领了证的…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比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结局
    “”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太喜欢你了我可能会一直喜欢你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呆萌配腹黑:倒追男神1000次
    呆萌配腹黑 倒追txt
    “” 当年她懵懂无知,想尽一切办法只希望他能够将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后来她恼羞成怒:“陈亦然,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你以为我还是那个无知的少女吗??”他邪魅一笑道:“嗯你早就是无知女人了。”她咬牙切齿:“在我的印象里,你一直是个严肃认真又正经的人。”他欺身而上堵住她的唇:“是啊,我只对你不正…
  • 厉少的宝贝宠妻
    男主女主是厉聿寒,简溪,厉聿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厉少的宝贝宠妻:传闻厉少,冷血无情、不近女色,十足的禁欲系完美男人;苏简溪吐槽,明明占有欲极胜,霸道的要命。婚后,他用滚烫的爱圈着她,将她宠的令人发指、无法无天;生气时,她会饿他几天几夜;撒娇时,她没羞没躁的求拥抱、求安慰;她要离婚,他嗜血厮磨着她的唇:“溪溪,就算我死,化成灰,你也一…
  • 日久成瘾:撩妻总裁轻点宠
    小说《隐婚娇妻太迷人》TXT下载
    “” 家族联姻,她低调嫁给大自己九岁的冷魅总裁。他出身尊贵,暗藏野心,注定要万人追逐;而她不过是乔家见不得光的私生女。婚后生活,平淡如水,形同陌路,然而,当有老男人想要对她不轨时,他一句话让老男人倾家荡产;当继母渣妹处处针对甚至想要置她于死地时,他二话不说让她们身败名裂;当自己的父亲发话让他解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