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书友20200815159744453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小说书单
  • 我为暴君画红妆
    宁无霜萧双城《我为暴君画红妆》
    “好看好看很好看就看看” 穿成了个草包小世子,宁无霜唯一的烦恼就是,一不小心把自己搞红了。太后娘娘脑袋痛,说是请去唱个戏,治疗一下。皇后娘娘有心疾,说是请去唱个戏,缓解一下。皇上茶饭不思,说是请去唱个戏,看能不能下个饭。公主直接看上了“他”,要跟“他”恩恩爱爱生崽崽。京中上下奔走相告,宁世子靠唱戏宠冠六宫了!于是,…
  • 慕爷有只暴力小奶包
    慕总有只暴力小奶包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双宠+复仇1V1】慕时翳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爱一个人,爱到偏执成狂,自甘堕入地狱。初见,他瞧着她满身鲜血出现在面前,他只是微微拧着眉头,用手帕擦拭自己的手,淡漠冰冷道:别靠近我。后来,他满手猩红,握着刀刃,身后一片黑暗,踩着脚下残肢,一步步走向前,温柔伸手:渺渺,过来,靠近一点,就这样乖乖…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txt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很好看就看看”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小说免费读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男主偏执粘人的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好看” “别妄想逃离我,除非我尸骨无存。”“我是你一个人哒~”墨临琛掌握京城命脉,凶残冷血,却对病秧子安初眠蚀骨宠爱。传闻这病秧子骨瘦嶙峋,奇丑无比,结果,她惊艳亮相,全民皆痴。安初眠在外腥风血雨搞事情,唯独对墨临琛成了黏人小奶包。当着众人面,墨临琛抱着小奶包,又哄又宠,“我老婆身子娇弱,三步一喘…
  • 早好霍同学
    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txt网盘
    “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很好看就看看”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小说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好看好看很好看就看看”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我被偏执大佬预定了
    我被偏执大佬预定了
    “好看好看好好看好看很好看就看看”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予儿,生要同床,死要合葬。”传闻陆云衍身患隐疾,暴戾残忍,却对一人痴恋成瘾。重生后,她妖娆甜媚,“如果爱我会丧命,你还愿意吗?”黑暗笼罩的夜,陆云衍阴郁启唇,“就算死,我也要与你共缠绵,同覆灭。”然而外界在传,慕予劈腿成蜈蚣精,是倾城…
  • 主播你的乌鸦嘴又犯了
    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或许是貂蝉遇到东皇,秀无可秀,逃无可逃。是关羽遇到红爸爸,赤兔失蹄,寸步难行。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女扮男装乌鸦嘴王者荣耀女主播#“害,这次PDF战队好像要输啊。”某主播磕着瓜子随口一说。直播间却顿时炸了——【啊啊啊臭主播你不许诅咒我们大神输。】【心累累,完了,大神又要凉】最后大神果然凉了。她脸顿时一阵青一阵白,瓜子皮从嘴里掉落,呆愣道:“完了,我凉了。”唔——诅咒自己的肯定不算!没成…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偏执大佬是我粉丝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