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hx幽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法医弃妃,不良九小姐
    法医弃妃不良
    “喜欢的法医文^_^^_^^_^^_^” 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女法医,中法医双修,一把手术刀,剖得了死人医得了活人!穿越成王府被休小妾,醒来第一眼居然是三堂会审!污蔑她杀人,好啊,让尸体说话是法医的本职!请她当仵作?可以,黄金万两聘期一年!她是金元朝最贵的仵作,也是最敢的仵作!一日某王下朝回到衙门,将某女逼上榻角。“听说你对满朝文武…
  • 田园佳婿
    免费小说全本小说田园佳婿
    “好看(*_*)(*_*)(*_*)(*_*)(*_*)(*_*)” 新文《娇妻傻婿》,跪求收藏新文《农门丑妻》惊艳开更,丑妻萌宝,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精彩,欢迎亲们入坑。一场意外,21世纪的“孤星”孟倩幽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农家小女孩身上,从此开启了风生水起的农家生活。可谁能告诉她,这个未来的夫君是个什么鬼?小剧场一:“小妹,那个男孩就是你未来的夫君”。大哥孟…
  • 农女巧当家
    农女巧当家林小雨全文
    “(^^)(^^)(^^)” 穿越家徒四壁,凶悍婆娘一双。手撕渣贱奇葩,巧计赚钱分家。面对困难,不屈不挠。发家致富,生财有道。亲人爱人,拼命相护。势必要活的风生水起,名扬天下!她以为嫁了个山里猎夫,哪里知道他来头这么大,还处处招桃花,让她不得不撸起衣袖,手撕白莲,狠怼绿茶。却惹来无数倾慕,惹怒了他。“娘子,为夫已经准备…
  • 嫡嫁千金
    嫁嫡千金 全 百度网盘
    “我喜欢的,看了又看。”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锦绣良缘之北定王妃
    “看了又看,力荐。^_^^_^^_^”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教学当作副业,一门心思地扑在农庄和餐饮上。可即使她如此低调行事,还是难以平息姐姐的怒火,一次愤怒的撞车彻底将她送到了古代。明明她的人品很好,老天为什么还要将她送到地广人稀的北地。北地是素…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我喜欢的重生文。^_^^_^”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锦绣良缘之绣娘王妃
    锦绣良缘之绣娘王妃
    “沉迷穿越文,看了很多遍。” 叶惊鸿是书画界一个传说,小小年纪就在一堆老人中间崭露头角。可她的名字更多的却是被年轻人津津乐道,因为年纪轻轻的她,却是服装界最善良的金牌设计师,她创立的品牌服装很多都是纯手工制作,是许多名人和明星的首选呀。可是她这身本领同时落在她爷爷的眼中,那就是不务正业。用老头子的话来说,做服装生意的都…
  • 特赦皇妃:夺情冷魅帝王
    特赦皇妃夺情冷魅帝王书包网
    “(+_+)(+_+)(+_+)” 他,慵懒,魅惑,冷情,十几年悠然游走于各国之间,身份尊贵无可比拟,此生却从未遇到过这样奇特的女子。她,清冷,无情,妖娆,纵横黑白两道,向来无往而不胜,却睁眼之间,莫名其妙遇到了这个神秘非凡的男子。微风轻拂,及肩的发丝轻扬,她的表情恣意,张狂,冷酷,冰寒刺骨的话自唇齿间一字一句吐出,amp;…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全文免费阅读19楼
    “(◍•ᴗ•◍)(◍•ᴗ•◍)”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妖孽病王娶哑妃
    小说《妖孽病王娶哑妃》TXT下载
    “(θ‿θ)(θ‿θ)” 郑国公府谦谦世子,言之灼灼,当众退婚;相府哑巴嫡女,不堪众人嘲笑奚落,上吊自杀。再次醒来,前世顶级特工强悍灵魂入住,自卑,懦弱,孤僻的她,已然变成了强势,果决,随心随性恣意而活的她。曾经欺她,辱她之人,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曾经无亲无故的她,这一世拥有了前世可望而不可及的父母兄长的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