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尾巴的秃头小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的】小说书单
  • 穿成偏执大佬的心头肉
    叶羡薄庭深小说免费阅读
    “啊啊啊啊啊,这个超甜,完全没有虐的,这几都在看,特别特别甜,我文采不好,但是我只能说真的很好看啊!尾巴的文就是好看(//∇//)” “薄、薄总,如果我告诉你,我其实不是男人,而是女人,你会怎么办?”“你觉得呢?”“有话好好说,放下皮带好吗?”——叶羡穿进了一本娱乐圈文里,成为当红男团成员之一,原身女扮男装、缠着队长男主不放,最后被报复惨死。叶羡,“?”身为叶氏集团最受宠的小女儿,又美的雌雄莫辨,为什么要为了个臭男人寻死…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民国九少请多指教
    “超好看,小叔好宠,真的好宠叶初阳啊!而且小叔真的好闷骚啊!(´▽`)ノ♪”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小说《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TXT百度云
    “我天,这个女扮男装有点好看,相信我,绝对没毛病,贼好看,相信我,真的好好看”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王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七少的文,想必大家都清楚吧!不清楚的,可以去看一看啊,特别好看的(๑•.•๑)”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男主女主是云焕,林清,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的,中间有虐女主,不过只有一张,甚至不到,然后后面有好几章是虐男主的,不过整体上来就那么几张虐的,然后整体看来真的超甜(//∇//)”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马甲掉了没
    “这个也很好看啊,真的很不错,这一个(´∀`*)特别好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隐婚蜜爱:国民男神,撩上瘾
    陆亦初祁慕琛《隐婚蜜爱:国民男神,撩上瘾》
    “这个也还蛮好看的,相信我,不会上当的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特别好看” (全文免费,更新不定,女扮男装)三年前,她吃干抹净拍拍屁股走人;三年后,一只小包子举着牌子堵在陆影帝公司门口认亲。“想要你妈咪认回你,就要学会利用舆论造势!”于是陆亦初一夜之间从男神变成了“抛妻弃子”的“渣男”陆影帝自认能怼天怼地怼空气,没想到偏偏栽到了一个男人手里:“祁先生,睁大你的单身…
  • 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
    小说《重生国民千金:冷神,离远点!》TXT下载
    “这本也超级好看啊!没有骗你的,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千金之躯,一朝醒来,成了帝都冷氏集团人人唾弃的“私生子”。从此,从小女扮男装的她虐渣、打脸,成了她的家常便饭。老师说她学渣,她改!同学说她好丑,她变!家人说她没品,她买!正室说她贱种,她打!宫斗,打脸是她最拿手的,怎么爽怎么虐?国民校草,商界奇才!当她遇上他,简直遇到了克星。“就这小身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