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小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看(。・ω・。)ノ♡】小说书单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顶点
    “女主一心科考,无奈烤鸡翅在身边乱跳( ̄▽ ̄)~■干杯”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类似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女主在爆马甲的路上越走越远,男主死皮赖脸能否抱得美人归✧(≖ ◡ ≖✿)”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配成了大佬小说
    “女主大佬在世,男主要追妻了✧\ ٩(눈౪눈)و //✧加油啊喂”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变成了万人迷宁檬
    “大佬新书,超级好看(◎`・ω・´)人(´・ω・`*)”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快穿反派大佬不好惹
    快穿之反派大佬不好惹网盘
    “女主100%包容男主,新书超级好看的啊!(๑•.•๑)” 唐浅从来没想到自己这么倒霉会英年早逝。变成一缕孤魂还被个系统莫名其妙绑定。原本以为,从此她这缕魂是要走上人生巅峰的。却不想,接下来系统:唐浅,卒。系统:唐浅,卒。唐浅怒火中烧:说好的主角光环呢?分明是个炮灰系统!她这是什么命啊?!!等等!事情好像有转机哦~系统给她分发男神了?虽然是反派,但…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牢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好看看(。・ω・。)ノ♡”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我又轰动全球了
    类似我又轰动全球了的小说
    “快穿系列,很好看(//∇//)(◎`・ω・´)人(´・ω・`*)(◎`・ω・´)人(´・ω・`*)”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反派又撒娇了
    快穿之反派又撒娇了全文免费
    “快穿系列,超级好看^ω^(◎`・ω・´)人(´・ω・`*)(◎`・ω・´)人(´・ω・`*)” 刚上任孟婆一职就要出差三千世界帮往生者逆袭,孟闲表示任务来得太快,她需要缓缓。反派:“不,你不要。渣我来虐,麻烦我来摆平,一切都由我搞定!”孟闲:“那我干吗?”反派霸道将她揽入怀:“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孟闲呵呵一笑,霸气挣开怀抱:“我女强人设没崩过!”反派抬手,一言不合就撒娇,要亲亲抱抱…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txt百度云
    “女主有言灵,笑得我不能自已(◎`・ω・´)人(´・ω・`*)(◎`・ω・´)人(´・ω・`*)”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影后她只想暴富
    小说《影后她只想暴富》TXT下载
    “女主一心想要暴富,没有人可以阻挡她赚钱的想法(◎`・ω・´)人(´・ω・`*)” 从古代重返现代,乔嫣一下变成千亿继承人的隐婚妻子。她看着躺在床上的俊美男人陷入沉思,这跟狗皇帝一模一样的脸是怎么回事。不过好在他昏迷多年,他死后自己还能继承他的遗产,乔嫣也就坦然接受了。只是不知为何,她莫名惹上了一位病娇大佬。他眼神阴鸷:“作为我的女人,你的眼里只能有我!”乔嫣:“这位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