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两仪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Z大无限三部曲】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中等级
    “凑一下书单(凑字数)”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全本txt下载
    “无限第三部(凑字数)”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死亡开端
    死亡开端起点
    “无限第二部(凑字数)” 死亡.......仅仅只是开始。主角裴骄,一出场即便身死。因为科技对于电磁波的应用,导致地球上电磁波增多。所有人死后都会变成灵魂体,而当电磁波到达临界点,地狱般的世界将和地球重合。时间正是玛雅预言中,世界末日的日子,第五个太阳纪2012年12月21日。剩下紧迫的时间,裴骄如何一步步变强,然…
  • 洪荒历
    洪荒历txt全本下载
    “无限第一部(凑字数)”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