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极北夜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小说书单
  • 漫威里的国王
    漫威 国王万岁
    “文笔不错,但是我是真的真的不缺流量” 凯亚本是一个小岛国王,觉醒系统后,开始打造漫威至高国度——德玛西亚。建设国家的种田流,不做英雄但造英雄,不时拉上猴哥独战银河,偶尔去DC宇宙选个王妃凯亚:“那个,我们真的爱好和平,麻烦外交的各位回个电。”银河联盟、漫威九界、亚特兰蒂斯各地文明内部:“不要回答!不要回答!不要回答!”PS:基…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滴滴滴”军用呼叫机摔落地面,神盾局局长弗瑞惊诧的看着自己迅速灰化的身体,一句“见鬼”之后,化成灰烬
    “抽卡和漫威的组合很新颖吧,很喜欢”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当漫威的超级英雄变成龙
    ““在漫威当超级反派并天天甩锅的那些年”” 大卫听到了一个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想要恢复力量吗?我可以帮你啊!”“谁?“”大卫高声呼喊一声,并且朝着四周观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在他附近。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和自己说话?大卫不太清楚。他仔细的检查了自己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设备,或者是微型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