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雨辰震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种田看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小说书单
  • 娇妻她总想炸毛
    炸毛小娇妻爱女百度云
    “双强爽文~值得一看!!!” 【机械理工女VS路痴霸总,女强爽文】言情版简介:司大boss看上了一个小女人,秉承着商场上雷厉风行的格调,打算一步到位,趁其迷糊之际拐回家。奈何遭遇史上最强滑铁卢,不仅没成功,反而让某个戒备心极重的女人成功炸了毛。于是......大boss一脚一个雷,开启了给未来媳妇儿顺毛的艰难路程。追妻…
  • 天命凰徒
    天命凰徒免费阅读全文
    “某浅自从遇上了某尘,变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 女扮男装,双强双洁,爽文,有虐有宠,以宠为主,小虐为辅,欢迎跳坑!“他”,绝世风姿,天资聪颖,偏偏废材体质,柔弱身虚,药难离身。护卫重重之下,自觉无用废人。女扮男装,上山拜师,只求重获新生。“他”突破千险,即便众矢之的,人言可畏,矢志不移。守望相助之间,顿感情深义重。突破限界,血染山河,只…
  • 大人快放马过来
    老大,放马过来
    “大人快放马快来~~~~~~~~~~~~~” 女主要粗来撩乱众生了,大家快来围观。某男主身份太过神秘,神秘到无法剧透某男主:“小宝贝儿,本尊许你一个愿望”某女主:“真哒?那我想当女皇。”某男主邪肆一笑:“好啊”数月后。某男主带着某女主视察国土。“小宝贝儿,本尊送你的国,喜不喜欢?”一只乌鸦从两人头顶飞过,“呀呀呀”某女主一脸囧“怎么只…
  • 锦绣良缘之绣娘王妃
    锦绣良缘之绣娘王妃txt
    “女主带着一身绣技,又会开启怎样的故事呢?” 叶惊鸿是书画界一个传说,小小年纪就在一堆老人中间崭露头角。可她的名字更多的却是被年轻人津津乐道,因为年纪轻轻的她,却是服装界最善良的金牌设计师,她创立的品牌服装很多都是纯手工制作,是许多名人和明星的首选呀。可是她这身本领同时落在她爷爷的眼中,那就是不务正业。用老头子的话来说,做服装生意的都…
  • 锦绣良缘之北地王妃
    锦绣良缘之北定王妃
    “当穿越女主,发明高科技~~~” 现代的林子吟是军校特别聘请的机械教授,明明在机械上可以有大作为的人物,却因为家庭的缘故,只能将机械研究和教学当作副业,一门心思地扑在农庄和餐饮上。可即使她如此低调行事,还是难以平息姐姐的怒火,一次愤怒的撞车彻底将她送到了古代。明明她的人品很好,老天为什么还要将她送到地广人稀的北地。北地是素…
  • 悠然的锦绣田园
    悠然的锦绣田园小说
    “不一样的空间,不一样的人生~~~~~~~~” 悠然带着游戏空间穿越了,现代小孤女摇身一变成了有爹有娘,有兄有弟的十一岁女孩。身处逃难大军,没事,空间在手,吃喝自然不愁。家里没钱,没事,空间里人参多的是,随便拿一株卖了就够一家人吃喝好几年。空间被人发现,没事,用美貌加美食俘虏他的心,让他爱上自己心甘情愿为自己保密。且看穿越女如何在古代过…
  • 世子你又傲娇了
    世子你又傲娇了
    “不一样的世子,不一样的调戏~~~~~~~~” 【本文男强女强,身心健康,女主穿越,概括来说,就是两个腹黑的人找到彼此,开启了坑别人模式的故事。】听说,皇上下旨赐婚,慕王府的慕渊世子,要娶俞太师家的孙小姐俞琬琰为世子妃。卞京城里,上到王孙贵族,下到普通百姓,集体懵逼......慕渊世子?就那个传言活不过25岁,整天知道读书,大门不出二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