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清欢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之路漫漫】小说书单
  • 特工重生:军少溺宠妻
    重生特工军少溺宠妻小说
    “” 【一对一,女强男强,宠文无虐,爽文虐渣,原名《特工重生:国民天后》】她,异世闻之色变的顶级特工,代号:雪豹,雪的白,豹的爪,温和中隐藏着兽性,最适合她不过。她,体弱多病,死气沉沉的都市少女,曾一度被传有抑郁症。一朝重生,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容颜,内里早已换人。娱乐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重生国民男神帝少求隐婚
    “”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狂女重生
    狂女重生听小说
    “” 女主强大腹黑,男主腹黑强大,宠文,都市爽文;叶紫:乃是异世一逍遥天仙,偶然闻得一惊世大秘,被人百万里追杀,被迫毁去肉身,元神无奈逃到地府,哪知,地府内也混入对方的人,正设下天罗地网等她,无奈重生到地球;夜明珠:京城夜家的千金小姐,胆小懦弱,愚笨蠢钝,是夜家的耻辱,虽然容貌艳丽无双,却被人泼…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重生之宠翻天 书包网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故事提要——【女王归来,男主强大腹黑,一对一,极宠文】她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容貌有五分相似,命运却半分不同。姐姐是掌上明珠,天之骄女,粉丝无数的“天使”女星。她却只能活在暗处,替家族替姐姐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直到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家族抛弃乃至落海而亡。谁想她竟能重生到命…
  •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
    空间重生盛宠神医商女类似小说
    “” 【新文已发】前世她孤苦无依没能耐没靠山,最后含冤入狱。一朝重生,得了祖传宝贝,开启异能空间,学药理成神医。开诊所、建公司,买房买地,认祖归宗,身价越来越高,求亲队伍越来越大。“大少,昨儿赵家小少爷装病去未来少夫人那里求治”佣人言。某男很不悦:“打了他的狗腿,废了他的五脏六腑!装病?老子让他…
  • 重生之天价村姑
    重生之天价村姑txt下载
    “” 悲剧女主角,倒霉了一辈子,一朝重生,改写种种不如意。空间在手,修仙烦恼,垃圾灵根照样闯出个万里晴天。弟弟不成才,小事一件,随手拉上一把,朽木也得要成绝世之雕。父母生活困难,更是不值一提,卖个灵药,生活真美好。“死丫头,愣着干吗,还不快点去洗衣做饭。”刘老爷子天雷滚滚,吼的刘滢明白神马都是浮…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九零空间首长的神医媳妇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隐婚100分之重生学霸女神
    隐婚100分重生学霸女王免费阅读
    “” 一场骗局,她被丈夫抛弃,儿子身死。意外重回18岁,叶甜心势要讨回所有一切,却不想无意间救了一大佬,从此人生便开了挂!“报告老大,前方有情敌来袭。”皮质大椅上的俊美男人唇一勾,“轰了!”“报告老大,前方有未婚夫出没。”“炸了!”“报告老大,夫人带着孩子跑.”厉擎苍:“封锁路线,全线通缉!”助…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多多看书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末世甜妻超凶萌
    末世甜妻超凶萌苏书小说
    “” (末世种田,甜宠1V1)一睁眼,苏书发现自己重生在末世来临前两个月。重生前,某个男人,盯她护她三年,就差叼回家吞腹。重生后,她不但要养萌萌哒的天才外甥女,还照顾某只狼性老公。这个末世有点不太一样!上一世惨兮兮的她,这次不但有了逆天空间,还有血脉相连的亲人,更有宠起她来毫无节制到处撒狗粮的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