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满天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种田文】小说书单
  • 农门痞妃:耕田,种包子
    农门痞妃 耕田 种包子 燕七雪
    “” 【新书《重生校园:黑客少女宠坏你!》甜宠求收藏!】【1V1宠文!】穿越成市井小混混?不、不,她是善良种田农家女,偶然摸遍他的身,从此不相离。救他命、骗他钱、偷他心,从此我挑水来你浇园。他出身大明第一豪门却是个瞎子,罔顾皇命悄然南下。寻医?避祸?他说“石头咱生娃!”打恶霸!虐渣渣!再撕几朵白…
  • 农门弃妇:带着萌娃好种田
    带着萌娃种田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成乡下的村妇,身后跟着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包子,家徒四壁,赵芸儿顿时感觉压力山大。好在自己身手不错,极品亲戚上门通通滚蛋。脑袋够用,靠着二十一世纪得的知识,日子倒是开始过得红火。只是小包子开始成天嚷嚷起来,“娘亲给我找个爹地”,别处突然跳出来了一个野男人缠上身,自称小包子的爹。小包子:“我…
  •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哑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上天 小说
    “” 一朝穿越,宋瑶成了山里汉的哑巴小媳妇儿,还给小萝卜头当了后娘。要发家致富,要种田养娃,可家里的一大一小总是闹心的很。“娘子,大夫说,要经常尝试开口,才有利于你张嘴说话”宋瑶听了,乖巧的眨巴了一下眼睛。“娘子认识这两个字么?这两个字叫相公,来,跟我念。”汉子的声音刚落地,耳朵就被人给拧住了,…
  • 山里汉的小农妻
    山里汉的小农妻218
    “” 穿越到古代农村,破屋烂墙,没爹没娘,一文不名,手中没粮,还有一大群想算计她的渣亲,外加一个一门心思想娶她的村牛。沈若兰抑郁了,哎!抓一手烂牌,怎么办?凉拌肯定是不成了,只能白手起家。于是,盖大棚、养家禽、挖鱼塘、卖秘方,牟足劲儿,终于把日子过得花团锦簇火炭儿红,把渣亲们虐得丢盔弃甲,哭爹喊…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 神医五小姐免费阅读听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