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废物,一无是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最强主角系统
    最强作死系统 女主角
    “” 新书【最强大神主系统】已发布!“恭喜宿主,作为系统选定的主角,本系统将助您走上人生巅峰,称霸诸天万界,不臣者杀,不服者杀,带你装逼带你飞,体验最狂暴最爽的人生旅途!”哦?这么吊?只是...“少主,天剑宗杀过来了,扬言要灭许家满门,少主,您还是快跑吧,那天剑宗的宗主发誓要把你摧骨扬灰。噗,卧…
  • 都市狂暴系统
    都市狂暴系统西服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古武弃少王灿偶得装逼系统,自此,装逼装到自然醒,打脸打到手抽筋。富二代?对不起,能用钱装的,那都不叫逼。古武强者?本少灭你,一逼足以。仙王神王?速速献出圣女,否则本少去装逼了啊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txt下载 小说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