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每个女孩都应该***帝亲吻】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本txt下载
    “女强爽文,自带空间的女主带你飞”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阎王溺爱:孟婆追夫记
    孟pó追夫记哪里下载
    “这本书是我认为仙侠类最好看的,阎王孟婆超有爱,情节不拖沓,默默吐槽自己一句口才渣,总之一句话“好看好看好看”” 孟萋萋在地府煮汤都煮了几千年了,以暴力美艳闻名三界,令人鬼神闻之皆一颤。某日月老座下仙童下凡历练,被她按着灌了一肚子孟婆汤后丢下奈何桥,月老就记恨上了她。把她的红线跟地府中以施虐闻名遐迩的阎王盛嘉彦的系在了一起。从此孟萋萋就踏上了求爱阎王的不归路,一边羞耻的追夫一边唾弃自己。之后因为偶然,…
  • 簪花扶鬓长安步
    髻花扶鬓长安步txt下载
    “不得不说,桃花小茶的文笔很细腻,慢慢的深入人心。本书男主不同于前几本,他没有那么完美无缺,也不是那种能力大过天、心思深沉之辈。在繁华与乱世间,男女主之间的感情没有那么多大风大浪,没有什么悲壮感人的爱情宣誓,有的只是(女主)“看上了就下手”(男主)“爱上了就宠”,就像是岁月静好,与君偕老”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学霸女神超给力
    薄先生情不由己全文免费阅读
    “死党推荐的,然后就沦陷了,死党喜欢薄司擎,我喜欢韩方舟,我们俩经常掐: 死党“我觉得薄司擎超man的,我贼喜欢这种类型的大佬” 我白了她一眼“再帅人家也是云画的好吗?还是韩方舟好” 死党一脸嫌弃“韩方舟还不是心属云画?” 我就炸毛了“至少他还没女朋友” 死党瞥了我一眼“搞得好像单身的你就会是他女朋友” 接着一顿沉默”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txt网盘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清第一嫡福晋
    大清第一嫡福晋七宝
    “怎么说呢?很虐心,哭了不知道多少次,明明都爱着对方,爱的方式却在伤害对方。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必须把你推开。 ” 在家里被当成奴才使唤的七小姐,姐妹中最卑微的她竟然也有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一天!奉旨成婚成了福晋,就算‘主子’王爷对她再残暴冷酷,她还是可以默默地远远看着,守护着他,只求自己能永远陪他身旁。即使要她让出嫡福晋这个位置,她也愿意只是,当他亲手血刃了她富察氏一族的时候,她也会忍气吞声吗?【情节虚构…
  • 兽血暴君,我有种!
    shòu血暴君我有种395
    “emm,作者的坑还没填满” 天下第一恶女夜狂澜被睡了!数夜缠绵,未婚先孕肚大球圆。夜侯府闹翻了天,夜老侯爷风风火火嫁孙女。“小姐小姐不好了,老侯爷说要将你嫁给隔壁短命暴君。”夜狂澜摸着肚上圆球,隔壁?蛮近。短命?正好。暴君?睁大狗眼看清楚,她堂堂21世纪帝国上将,怕?以暴制暴不解释!只是婚后excuseme?兽血暴君…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小九至尊别跑有声小说
    “很轻松,解压神器”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盛欢爆
    “不知道怎么说,我觉得很好看,可能因为太喜欢反而不知道怎么形容”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