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婷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爱看的】小说书单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云洛,荣老,慕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倾城萌妃哪里逃
    倾城萌妃哪里逃
    “”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尖杀手,为人腹黑又呆萌,一朝穿越成了人人唾骂的废材、白痴、丑女,却不知道她是七系元素,神魔双修体,各种神兽和魔兽抢着和她契约,看她如何玩转这个世界,惩治以前欺她辱她的...
  • 凤逆天下:邪帝的绝色宠妃
    凤逆天下邪帝的绝sè宠妃txt
    “” 新文《逆天狂妃不好惹》已发。她是将军府的嫡女,天生废材,受尽欺凌和侮辱。一朝惨死,再睁眼她已是21世纪王牌顶级特工,冠绝天下,自带空间,拥有神兽。他是无上之境高高在上的邪帝,风华绝代,俊美无双。生死一线相遇,从此他对她情有独钟,腻宠无边。她历尽沧桑只为救出双亲,涅盘重生,凤逆天下!他为他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