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520】古代言情之甜宠模式】小说书单
  • 妻调令
    男主女主是大长,淑宜,骆老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文,剧情非常吸引人,双重人格男神VS脑补女主,男主双重人格转换,看着很欢乐,女主性格外柔内刚,不小白小傻白甜,坚韧乐观豁达”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 宠后作死日常
    寵后作死日常
    “女主七世的横死都跟九爷(就是男主啦)有关,故事是第八世。前面大部分是美食,男主性子很暴虐,动不动就杀人那种,女主想办法要杀男主,无奈男主是个百毒不侵的娃。感觉这个作者笔下的男主都是很带煞的那种人,俗称反面大反派,但是,男主意识到喜欢女主后就开始各种宠宠宠啦。” 湛王将阿砚抱紧,低哑地问:你为什么浑身都在颤抖?阿砚哆嗦哆嗦再哆嗦:我怕湛王宠溺地笑:你怕什么?阿砚腿都在抖:怕你湛王挑眉:怕我什么?阿砚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怕你杀了我湛王摸了摸阿砚的脸:乖,只要你爱我,我就不会杀你。阿砚反手紧紧抱住湛王的胳膊:我爱你,爱你,爱死你了!只要我活着我就爱你!活…
  • 御膳房的小娘子
    御膳房的小厨娘晋江文
    “轻松温馨宠文,书中美食的描写让人口舌生津,女主一世无忧,因为有咱们男主宠着” 晋江vip2015.11.06更新番外至完结收藏数3142文章积分39,462,900作为尚食局的培养对象,阮雪梨在无意间“捡”到一个可怜的侍卫父亲早亡,母势太强,上班很忙,沉浮无常。阮雪梨善心大发,常给他带各种好吃的!后来,两人慢慢熟悉,雪梨忍不住开始吐槽她的上司一位喜怒莫辨阴晴不定的帝…
  • 宠妻如令
    中秋刚过,官道两边的树林草丛间皆染上了萧瑟的秋意。``官道上,一队车马不紧不慢地赶着路。临近申时,天
    “甜宠文,无虐,病娇男主VS病弱女主,有点蛇精病的重生男主,体弱多病的穿越女主”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暴君之妻
    暴君之妻全文书包网
    “强取豪夺类型,男主糙汉,女主娇柔,女主对男主从开始的防备猜忌,各种别扭,到后来接受相爱,感情非常细腻,男主一直对女主默默宠爱” 晋江vip20170605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2862文章积分588,256,192萧鱼嫁给皇帝表哥当天就成了寡妇,于是年纪轻轻就当了便宜娘,带着才四岁的小皇帝垂帘听政,舒坦日子还没过几天,就遇到了乱臣贼子谋反。一朝改朝换代,萧鱼准备收拾收拾行李带着小皇帝跑路,却被谋朝篡位的新皇拎回来,还说…
  • 表哥见我多妩媚
    表妹见我多妩媚的孩子
    “青梅竹马甜宠文,男主痞帅霸气有担当,女主机智逗比还傲娇,在男主心里什么都没有女主重要,超级无敌宠啊”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208完结总书评数12785当前被收藏数15541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
  • 锦屏记
    锦屏记 免费阅读
    “经典种田宅斗文,慢热,各色兄弟妯娌姐妹亲戚各怀鬼胎,斗的精彩,文笔细腻,环环相扣,让人欲罢不能,男女主结局幸福美满。” show_index2();第一章花下遇猪头第二章海棠红第三章惩凶第四章蛰伏第五章粉蒸首乌糕第六章方氏教女(一)第七章方氏教女(二)第八章方氏教女(三)第九章大姐淑芳第十章灯油第十一章夜宵第十二章糊涂人第十三章喜讯第十四章回府第十五章又一件喜事第十六章旧爱与新欢第十七章方氏的打算第十八章卿…
  • 长姐
    长姐txt微盘
    “男女主两个人相处描写不多但让人看着舒服,文章平淡温馨细水长流,虽然女主没那么霸气,强势,但却很贴切,人物设定就是一个古代乡村女,就算重生了,立马就很强势,各种高冷,不现实吧,女主不是超能,一步步成长起来,平平淡淡才是真,很温馨的结局。” 手机阅读《长姐》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柴门篷户,生活艰难。母丧父亡,留下弟妹一箩筐。重生长姐,表示压力就是动力100101205
  • 金牌王妃
    金牌王妃小说免费下载
    “安知晓的书都很有名,这本是比较温情的一本古言小说,没有冗长虐心的狗血桥段,两个绝顶聪明的人就爱了,感觉一直是捂着嘴偷笑着了两遍,大大的弥补了天才魔妃里不悔和冥王悲剧收场的千百年遗憾。” 她来自21世纪,集美貌身手于一身。他是凤虞国人人都敬而远之的二王爷。她冷血、无情、狠绝。他腹黑、妖孽、绝情。两人本是两条毫无关联的平行线,永不会有交集,却在阴差阳错间,相遇、交错。◇◇◇◇◇◇◇◇◇◇◇◇◇◇◇◇◇◇◇◇◇◇◇◇◇翻手云,覆手雨。“耶律冀齐,既然你想要这个天下,我便替你夺了…
  • 盛世荣宠
    盛世荣宠微盘
    “” 肉书屋金榜VIP.12.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820父是亲王,母是王妃,大伯是皇帝,舅舅是国公,他们都很疼爱她。阿元一直觉得自己穿了一个人生大赢家,一路无忧无虑(称王称霸)地长到十五岁,赐婚的旨意叫阿元傻眼了!阿元(木然脸):我确实想嫁到你们家,可是为毛娶我的不是你弟?湛某人(微笑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