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七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带你遨游各时空!哈哈!】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黑化boss男生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主大人宠上天
    “”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我是你心头白月光,是你眉间朱砂痣,是你灵魂上深深镌刻的名字。更是你无法湮灭的,永恒爱恋。白月光手册;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