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穿越,废材逆天,萌宠师徒等等】小说书单
  •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我是极品灵石爆宠萌徒
    “” 穿越了,竟成了一块石头!不过,整天被美男抱着,是石头也无所谓啦!修仙界第一人的玄无尘上仙,等了五千年,终于等来了他的徒弟:一块石头。悉心呵护,小心捧着,石头里竟蹦出一个小萌娃!夺灵石,上!炼灵丹,上!双修,呃——师父,我们一块上!玄无尘俊美无暇的冰山脸,破天荒红了,冷声:“我们是师徒。”她…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司马幽月免费阅读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妻上门来:难驯绝色夫君
    “这鬼婚契到底能不能解?”“不是说进入假死状态吗,怎么看她样子要醒了?”“灵罩要裂了,看来封不住她的
    “” 穿越她最?dio,醒来绝色美男大傍身,夫君不从?没关系!她可以上门去捉;嫌她丑胖?没关系!她可以变得美美哒;嫌她废材?没关系!她可以心窍全开了!等等!她还没完成逆袭,夫君们一个个就要来扑倒她?大黑狼君逮住她,夫人,为夫帮你开灵。见鬼!前方五十米,大魔君、炼丹王、神龙......全来逮她了!…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邪帝绝宠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纨绔大小姐之鬼帝狂妻免费阅读
    “”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仙君霸宠:萌妖小狐妃
    芙阳尹浩然《仙君霸宠:萌妖小狐妃》
    “” (师徒甜宠文)一道天劫紫雷,将华夏的一只小灵狐劈到异世古代,成为人类的她,翘着尾巴正爬在房顶观看别人‘嘿咻’时,一个嫡仙般的捉妖师出现了。“好看吗?“呃!”“人有七情六欲,喜、怒、哀、惧、爱、恶、欲,想要成为真正的人类,你要学习的还很多,徒儿,为师今日便从‘欲’字开始教你!”“不要啊,昨天…
  • 师傅,带我修仙,带我飞
    修炼师傅带
    “” “哇,师傅你好厉害,带我装裱,带我飞!”“珠珠,你给为师回来,别丢脸!”此生最丢脸的时刻,从遇见你开始。从此袖手天下,烧杀抢掠,欺男霸女,没有丢脸,只有更更更——丢脸!修仙为辅,打小三,虐小四,生煎小五,油炸小六扑倒师傅才是正经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倾城萌妃哪里逃
    倾城萌妃哪里逃幕云紫
    “”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尖杀手,为人腹黑又呆萌,一朝穿越成了人人唾骂的废材、白痴、丑女,却不知道她是七系元素,神魔双修体,各种神兽和魔兽抢着和她契约,看她如何玩转这个世界,惩治以前欺她辱她的...
  • 帝王厚爱:迷糊小萌妃
    帝王厚爱迷糊小萌妃
    “” 新书已发~《爆萌宠妃:邪王大人,求放过!》宠文!陛下喂养娃娃妃十年,日日教导。“陛下,小主来月事了。”某男精光一闪,“给朕打包沐浴侍寝!”“陛下教导十年应为师”某女扯着衣襟,楚楚可怜的谈条件。“朕也教导过你,一日为师,终身为夫。”某男不为所动的开始解扣子。NO!!感怪她觉得这个词百般不对某…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