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L"☆" ve♚雅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评推荐】小说书单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下载奇书网
    “”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鬼炼妖系统txt
    “”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
    大唐贞观第一纨绔小说
    “”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良田千倾靠山河,父作高官子登科。妻妾成群子孙多,长生不老总活着。现代草根宅男因为判官的失误,附身大唐太子李承乾。上有千古一帝的老爹,下有万世人镜魏征,前有千古贤后的老妈,后有万世老魔程妖精。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里是大唐贞观年,而他是这个强…
  • 最强唐僧战西游
    最强唐僧战
    “” 穿越成唐僧,与三皇五帝论道,与诸天神佛斗智斗勇。向哪吒求过藕,同王母借过桃。老君见了他就躲,漫天神佛看到他就逃。“如来你别跑,再跑将你压在五指山。”“玉帝,多说一句将你捉去炼丹。”纵横三界,跨越时间长河,大战漫天神佛,只因,他要为孙悟空等徒弟讨回公道。QQ书友群:626810437VIP粉…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校园神经护花系统
    “”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