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伤过◎☆痛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书】小说书单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最强龙皇闯西游txt下载
    “”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忍者之恶魔法则txt
    “”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下载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最强唐僧战西游
    最强唐僧战西游242
    “” 穿越成唐僧,与三皇五帝论道,与诸天神佛斗智斗勇。向哪吒求过藕,同王母借过桃。老君见了他就躲,漫天神佛看到他就逃。“如来你别跑,再跑将你压在五指山。”“玉帝,多说一句将你捉去炼丹。”纵横三界,跨越时间长河,大战漫天神佛,只因,他要为孙悟空等徒弟讨回公道。QQ书友群:626810437VIP粉…
  • 火影忍术大宗师
    火影忍者大宗师txt
    “” 树茂在家族老仆的帮助下穿越到火影的世界,接受了这个现实的小伙伴只好认命了,但是想到火影里那么多的最爱的人物死于非命,树茂励志要改变那些人的命运,已经死去的人的命运无法改变,那么我就去改变那些活着的人的命运,为此树茂开始了火影世界的努力。在这一系列的改变下,树茂还发现火影世界的忍术造型实在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