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 align="时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小说书单
  • 天唐锦绣
    小说主角房俊是哪部小说
    “”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唐朝小闲人
    清朝小闲人在线阅读
    “” 一个来自后世的千门高手,因为一道闪电,穿越到唐朝永徽四年一个农家子弟身上。当他再睁开眼时,就见祸从天降,欠一屁股债不说,还多了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帅希:“装逼给你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就算背一身债,那也是值得啊”韩艺:“靠劳资一个无婚主义者,你给我弄个老婆,你敢说你不是成心的么”韩艺:“小武…
  • 调教大宋
    调教大宋太监了
    “” (吐槽群:492610427)(vip全订群:531461799)庆历六年,中原大地群狼环嗣,赵宋王朝歌舞升平....唐奕梦回千年,亲眼见识了大宋的雍容华贵与温情。起初他只想享受这个时代,什么靖康之耻、蒙古铁骑都与他无关。反正再怎么闹腾历史都有它自己的轨迹。千年之后中华还是中华!亡不了!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