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leave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文(又宠又爽,穿越重生,无误会小三)】小说书单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网
    “因为这本书我爱上了种田文。这本书也许情节不是那么曲折,但就是莫名的能让人看下去。”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这本书最大的看点大概就是女主的马甲到底有多少的? 女主强的一批,性格又特别冷,酷。但别人对她好地也会真心回报。真的想要一个这种闺蜜。”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小说《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TXT下载
    “女主的反差萌真的是太可爱了!想象一下一个长相软萌的妹子空手劈人。宠文,又宠又爽。”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重生写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很好看。属于少数让我从头看到尾不跳章的那种。文笔不说有多好,但特别吸引人。刻画描写也很到位”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免费完整版
    “花萌种子的文当然反套路咯,不一样的女主,不一样的男主,一样的清新脱俗。也是没有误会小三。”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云起
    “七少的文当然是好的不能再好啦!文笔好的不行,三观又特别正,而且对人物的各种刻画,尤其是心理描写都十分拿手。[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主系统
    “女扮男装,女主的每天日常是:污,挑逗男主,皮,套路男主,套路粉丝,污,继续皮…… 总之一句话:女主在皮断腿的边缘不断摩擦试探。”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重生之国民男神
    “女扮男装中的经典,超级喜欢啊!表白女主! 这本小说你们自己看吧,不跟你们说太多解释了,我要表白女主[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暗黑系暖婚
    小说暗黑系暖婚免费阅读
    “男主就是一坛千年的陈醋。但还不敢在女主面前太表现出来。在女主面前就装小奶狗了。(男主有病,分分钟黑化的那种。)”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秦湛
    “女扮男装,女主皮男主宠。 治愈暖心文。能让你笑中带泪。五星加好评!!!”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