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大绯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女主 黑暗文 不种马不圣母 智商在线】小说书单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戮中诞生有女
    “力荐,无奈何,无正义迪无黑暗。喜欢末世文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末世,末世人心。不是那种在末世还种马圣母的书能比拟的!”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之恶魔领主
    末世之魔鬼领主
    “奈何的书怎么说呢,没有超过一百章的!很难受,但是被封的黑暗文才是真的黑暗文!慎入!” 【2018超级恶魔文】外星生物入侵,黑暗笼罩全球,人类彻底陷入绝望与恐慌之中!本就觉得世界不公的鬼无常被一头外星生物震出的余波弄死,偶得一款恶魔领主系统,重生一次,性情大变!!他要建立属于自己的秩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恶魔领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吾有一座鬼武屋
    姬殇获得的《无天鬼帝诀》中,便有这个世界的修炼体系。筑基期之后,每突破一个大境界都需要经历一次天劫洗
    “依旧奈何,依旧凉凉。不封不黑暗,不封不奈何。阅文届的文森特有木有!” 吾有三层鬼武屋,每一层有九十九万间鬼武房,每一间鬼武房有一种鬼武具!他是一个诡谲、狠辣、奸猾、似鬼、傲然、冷淡、邪恶、轻蔑不屑、冷酷可怕、心机深沈、冷血无情的男人!以《诸天鬼武屋》为媒介,来回穿越诸天万界之间,掠夺一切资源提升自身。待吾开启所有鬼武房,诸天万界为吾独尊!PS:本书无限穿梭流…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下载人百度百科
    “主角杀伐果断,有勇有谋,一步步成为魔道巨擘。楚休:“杀人诛心,新革除根。我叫楚体,万事皆休的休。”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黑暗王者
    小说黑暗王者txt
    “力推,目前在看第二遍。末世文,主角杀伐果断,智商在线。 灾难爆发,世界末月。 主角:“我不想生存,我想活着。”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