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心平气和每一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关于娱乐圈的那些事儿】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快穿
    “是重生女扮男装的,偏爽。文辞可以说是很华丽了,喜欢ヾ(❀╹◡╹)ノ~(ps:女主超级帅) 已完结”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穿越全能网红
    越全能网红
    “是古穿今,文笔也挺细腻的ヾ(❀╹◡╹)ノ~推推”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看这本书是真的觉得很感动,就、特别喜欢,尤其是里面的那些剧本,真的感觉每一个都触人心弦(话说应该是用这个词吧_(:з」∠)_),安利一波。(也是有点偏爽的吧)(应该看书名就知道是一本重生文了”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娱乐圈演技派
    小说《娱乐圈演技派》TXT下载
    “这本书呢,首先给我的感觉是很真实。还有一开头男主就暖到我了,呜呜呜这个闷骚男(´°̥̥̥̥̥̥̥̥ω°̥̥̥̥̥̥̥̥`)。这本书也是女主踏踏实实一步一步的走向世界这样的路程吧。(是一个明星死后穿越到一个同时代的女孩身上) 已完结” 关于娱乐圈演技派:林艺死了。以极不名誉的方式,死在了烟花三月的江南。然后,她又活了。以成为另一个人的方式,重回二十年前。这一年,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发生;这一次,她不再倾国倾城。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免费阅读无弹窗户
    “这本也是古穿今,是比较偏爽的剧情向小说,挺好看的,同样推推ヾ(❀╹◡╹)ノ~ 已完结”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txt下载宝书
    “炒鸡好看!!!莞尔大大的书!!主要是剧情向(我不知道这样子描述准不准确),男女主的感情真的是很自然了,不像其他的啥(自己体会)。真的很喜欢这本书的女主,她真的是一步一步走上去的,一开始也没有什么演技,是到后来努力一步一步磨练自己的演技,一步一步成长和别人一起争机会,体会到了老母亲的“吾儿初长成”心情(´°̥̥̥̥̥̥̥̥ω°̥̥̥̥̥̥̥̥`)(是一个名媛穿到一个同时代的女孩身上重生) 已完结”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