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赵晨龙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重生 奇遇】小说书单
  • 垂钓诸天
    垂钓诸天 零点看书
    “” 厌烦了都市的勾心斗角,北风回到乡下的老宅。养几只鸡,几只鸭,想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万万没想到命运给北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自家的古井居然能垂钓到来自各个世界的物品。钓起来一只大公鸡都能打的北风满院子跑。北风无语问苍天,要是那天钓起来头龙可怎么办啊?!ps:新书上传,求推荐,求收…
  • 穿越诸天万界
    穿越诸天万界小说推荐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最强位面成神
    小说《最强位面成神》TXT下载
    “” 小说最强位面成神简介:如果你能够穿梭位面你会干什么?林浩得到了一个能够穿梭位面的神器,从而走向人生巅峰,成为了超越一切的存在,只是苦了那些被林浩给祸祸的面目全非的位面!林浩说“只要是让我不爽的我就是要改!”QQ群:65484920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成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