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阿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家可以看看是关于科幻 漫威的一些好书啊】小说书单
  • 某美漫的一方通行
    一方通行穿越美漫
    “” 路一方魂穿到漫威世界,没有获得什么开挂的系统,却在成年之即觉醒成为了强的开挂的变种人,拥有着一方通行的能力矢量控制。于是一个誓要逆转变种人的悲催未来,带领变种人走向辉煌的五级变种人诞生了。弗瑞;“一方啊,这个人形自走式反浩克的职务你就不要推辞了。”X教授;“一方,我老了,这维护世界和平,守…
  • 大力美漫行
    凯瑟琳托尼《大力美漫行》
    “” 人名大力,拳名大力。托尼斯塔克:即使穿着反浩克铠甲,我也不想和王大力交手,那简直是自杀。雷神托尔:相信我,即使是神,也不会想尝尝大力的拳头的。尼克弗瑞:那个叫做王大力的家伙,其实是外星人吧?小淘气:哦,大力,再大力一点!王大力:我这一拳打出去,你很可能会死!(认真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力…
  • 无尽世界穿梭者
    无尽时空穿梭者
    “” 修行路上,诱惑繁多。一朝堕落,等待着你的,便只有那无尽深渊。亲眼看着慕容白入魔,周妙彤心里突然对师傅以往说过的一些话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堵不如疏,一味的压抑自己,等最后实在是无法压抑的那一刻,迎接你的可能就是万劫不复。人人都有,禁并不是什么良方。慕容白渴望长生,不甘于自身早已被定下的命运。…
  • 神盾局的新晋职员
    小说《神盾局的新晋职员》TXT百度云
    “” 李维斯变成了韦斯利,带着一个废品智能系统来到了平行世界,成为了刺客联盟中的一员。随后不断出现电影中的特工和超级英雄,而他也成为了神盾局中一名新晋职员。随着系统不断的升级,他终于可以使用英雄联盟中各个英雄的技能,但是事情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第一次报道他竟然给了美国队长一个过肩摔,随后他的新工作…
  •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
    闪电爵士小说
    “” 威尔斯博士没有理会林立,继续说道。“当天的粒子加速器然后爆炸,形成一股暴风雨,很不幸,雷电朝你和巴里·艾伦劈下,然后你们被送进医院,后来因为医院误诊和电力故障等原因,我把你和巴里·艾伦接到星际实验室。”“粒子加速器爆炸!”“巴里·艾伦!”林立脑袋‘嗡’的震荡了一下,发生的事和这个名字让他不…
  • 美漫大幻想
    美漫大幻想txt全集全本下载
    “” 美漫大幻想-佚名
  • 佐德之子
    佐樱背德之
    “” 重生氪星军事领袖,大BOSS,佐德将军之子,却发现这不是漫画,也不是电影。在这里,蝙蝠侠和钢铁侠是世交;蚁人和绿魔是生意伙伴;神奇女侠和隐形女可能为了同一个男人大打出手;蜘蛛侠出门有可能遇到蜥蜴博士,但也有可能被毁灭日一顿爆抽另外,绿箭侠和鹰眼,哪个更神准?闪电侠与快银谁才是地球上最快的人…
  • 电影中的兑换强者
    电影兑huàn小说
    “” 当把剑刺到灭霸的脖颈之中后,刘南也感觉相当的不真实,但是刘南手下却没有任何的迟疑,剑锋一抖,灭霸那个长着大下巴的脑袋就跌落在地上。与此同时,太空中的太空母舰发生了一阵混乱,那些齐塔瑞人也是时刻关注着灭霸的战斗,本来以为自己的波ss,能够轻松干掉对手,然后带领大军占据地球这颗资源星,虽然宇宙…
  • 美漫之最强系统
    最强动漫系统 漫茶 小说
    “” 齐玉刚刚穿越到漫威世界,就被无所不能的最强系统赋予了9999级的力量,于是美国队长:“我有坚不可摧的振金盾牌!”齐玉默默地来了一拳,盾牌碎了绿巨人:“我失去控制后甚至会毁灭一座城市!”齐玉默默地给了他一巴掌,浩克扑街死侍:“我是不死之身,有种你们过来打我呀!”齐玉握着昨天从菜市场买来的杀猪…
  • 我来自阿斯嘉德
    我来自阿斯嘉德网盘txt
    “” 新书《玄镜司》上线,各位看官请一如既往的支持秀秀。这里是距离最近的世界,所有世界的生灵在投胎之前都要来这里走一遭。前世与今生在这里紧紧纠缠,每一个生灵都有伴生魂具,魂具种类由前世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决定。天使恶魔,凤凰巨龙,怪兽奥特曼!炒勺菜刀,算盘毛笔,麻将扑克牌!降龙十八掌珍本,葵花宝典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