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林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羽♀君临王朝√(๑•̀ㅂ•́)و✧】小说书单
  • 天才逆袭:最强炼器狂妃
    男主女主是时宇,曲灵,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不如咱们合作生个绝世小妖孽,一起祸害人间,如何?”帝师大人笑得妖孽万分,她黑线,合作能这么用吗?为了世人着想,还是连夜跑路吧!她竟穿成亡国小女皇,惨遭暴虐,看她王者归来,霸气全开!这群弱爆渣爆的家伙,敢在她面前嚣张,躺着当尸体吧!被嘲笑无能?看她逆袭打爆强者的脑袋!偏…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系列小说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神医萌宠
    神医萌宠txt百度网盘
    “” ~新书《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姊妹篇《神医弃女》连载中~她,是身怀异宝,医术无双的神农后裔,他,是俊美无铸,却离奇失明,腹黑的隐世王爷。异世穿越,她成了一个被家族背弃的小废物。逆天召唤、禁忌魔法,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当轻狂撞上腹黑,天才杠上妖孽,那一刻,世界,为之战栗!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无双冥王天才妃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烈火狂妃
    烈火王妃txt下载
    “”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之废材三小姐免费阅读
    “”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小说快穿之男神恋爱秘籍
    “”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