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凉&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神秘,写作色彩丰富,想要一口吃掉】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百度云下载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双绝冥王宠妃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小说《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TXT下载
    “”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烈火狂妃
    免费烈火狂妃下载
    “”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恋听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