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瑾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玄幻文】小说书单
  •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
    “我最喜欢的作者,微格格~大爱” “小皇叔,洁癖是病,得治!”次日,某女含泪下榻。某个妖孽美男含笑的看着她,“我已病入膏肓,还请神医日日来治!”当鬼医至尊穿越成异世废物。臭名昭着大花痴?神医光环开启,名震天下,渣男死命倒贴;灵骨破碎无法修炼灵力?一根银针戳死你,灵力有啥了不起;五系平衡废物体质?身怀神秘空间,修炼速度“蹭蹭…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书包网
    “”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全能冥殿:溺宠颜妃
    全能瞑殿溺宠颜妃
    “自己写的~必须推荐一波啊~” “娘子,过来,为夫有几个问题想要跟你一起探讨探讨。”某个长相妖孽的男人衣衫半解斜靠在软榻上,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哦?”某个小女人挑眉。“娘子,你听说过坦诚相见四个字吗?这里没有别人,所以,娘子,为夫替你更衣。”说完,某个男人便不顾某人炸毛的声音,做起了不可描述的事情。【本文男强+女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