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ǐ◆紾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时空穿梭】小说书单
  • 超时空位面交易网
    超位面时空
    “” 张硕获得了一道位面交易者权限,开始了众多位面的交易生活。“王允,你这样把貂蝉卖给我,吕布会不会打死你?”“尼克弗瑞,你们神盾局的天空航母很不错嘛,咱们要不要来一场跨位面的友谊交易?”“至尊宝,既然你要和紫霞在一块了,金箍棒就给我吧。”QQ裙:24850800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时空位面交…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动漫之无限穿越升级流
    “”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无错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系统带我穿万界
    系统带我穿万界免费下载
    “” 第一章《陆小凤传奇》,作者的戟剑双杀已经略作修改,不合情理的长戟,已经变成了短戟,就是类似于典韦大吼“敌近五步乃呼我”飞掷的短戟,和佩剑一般长,但是却比前者重几十倍。他身负太玄,手握长戟,以系统之力,穿梭诸界,君临天下。珠光阁内,他轻轻一笑,故事便转到另一个方向建安年间,他伸戟一指,三国时…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百度云精校版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掠夺诸天万界
    掠夺诸天万界肖易免费txt
    “” 龙玄拥有掠夺万界的玉佩,以诸天万界的资源成无敌大主宰。武侠世界:天龙,笑傲,射雕,风云仙侠世界:仙剑一三,花千骨,古剑,白蛇传,诛仙动漫世界:火影,葫芦娃,超神学院小说世界:完美世界,斗破,遮天,斗罗,圣墟电影世界:西游降魔世界,战狼二,大话西游神话世界:西游记,封神榜,宝莲灯,洪荒企鹅读…
  •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小说免费阅读
    “” 一不小心穿越到斗破苍穹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一不小心看到了来头超级大的萧熏儿的隐私,惨遭敌视,主角萧炎好像也有无敌光环,这让人怎么活啊!还好有宇宙交易系统,可以把所有没用的东西都变成有用的,这个可以有,看哥怎么把斗破苍穹搅得天翻地覆!(粉丝群:群号256564201)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类似位面成神之虚空戒的小说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 最强位面成神
    小说《最强位面成神》TXT下载
    “” 小说最强位面成神简介:如果你能够穿梭位面你会干什么?林浩得到了一个能够穿梭位面的神器,从而走向人生巅峰,成为了超越一切的存在,只是苦了那些被林浩给祸祸的面目全非的位面!林浩说“只要是让我不爽的我就是要改!”QQ群:65484920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成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最强位面店主
    万千位面店主
    “” 81号旅馆连通万界,江坤莫名其妙的继承了这家旅馆,成为新任店主。“我曾亲手封印了齐天大圣孙悟空。”“我曾帮牛郎织女在一起,试图消灭七夕节。”“我曾在火影忍者位面吃过一乐拉面。”“我曾去过射雕英雄传,和装逼达人裘千丈一起装逼。”这是一个胸无大志的绝世强者,悠闲穿越于各位面装逼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