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Becaus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宠文,重生各种免费的小说】小说书单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全世界在等总裁下载
    “”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 首席独宠萌娃来袭
    首席独宠萌娃来袭下载
    “” 首席独宠萌娃来袭的简介:【甜宠,慢热】“向前进!”小萌娃回过头,“妈咪,你在叫我吗?”“我让你笔直向前进。第一天上小学不能迟到!”满脸笑意的男人搂过怀孕女人的腰,“我们该给女儿想想名字了。”女人偎依在他怀里,轻抚过自己的孕肚,“我已经想好了,就叫向日葵。”男人轻咳一声,之后奉承道:“听老婆…
  • 温先生,宠妻有绝招!
    叶淮初温北浔《温先生,宠妻有绝招!》
    “” 【新书:首席大人,超护短!已发】【另一本完结文——夺心55次:王牌老公吃定你】起初,他说:“我不会委屈嫁给我的女人。”后来,他说:“我不会委屈我爱的女人。”一场官司,他娶了她,给她财富,给她权力,给她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