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天与地风与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穿越】小说书单
  • 神话版三国
    陈秋兰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楚汉争鼎
    楚汉争鼎在线免费阅读
    “” 绰号“屠夫”的解放军老兵于一场边境冲突中牺牲,灵魂穿越到了楚汉相争的年代,并且成了项羽的堂弟项庄。此时,楚汉之争已经进入尾声,项羽已经穷途末路。垓下之战,十万楚军灰飞烟灭,项羽乌江自刎,项庄临危受命,可他手下只有三千残部,而且军心涣散,士气低落,江东根基也即将失守,最为要命的是,刘邦、韩信…
  • 纵横三国的铁血骑兵
    纵横东方的铁血骑兵
    “” 锦衣卫当即将自己在集市被打的事情说了出来,只是隐去了他差点冲撞到孩子的关键。张彦听后,非常的愤慨,猛然拍了一下面前的桌案,“砰”的一声巨响,将桌案上的东西震得七零八落,怒道:“你是干什么吃的!连一个十五六的孩子都打不过,亏你还是朕的锦衣卫,若是每一个锦衣卫都像你一样无能,那朕以后就只能喝西…
  • 马踏天下
    这几天书评区中有很多关于讨论女主的话题,争议很大,在这里,枪手只能跳出来说几句了,让大家有一个基本的
    “” 他穿越而来,却不幸活在一个战乱世代他本是世家子弟,却被迫流落在外为了活下去,为了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他拿起了战刀,跨上了战马纵横驰骋,马踏天下。马踏天下第一群:常胜营招兵:群号八一九六四二四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马踏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马踏天下》作者:枪手…
  • 恶明
    恶明下载txt
    “” 恶明-特别白
  • 大周皇族
    大周皇族tx
    “”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 大宋第一太子
    宋第一太子
    “” 五代纷乱,十国犹残延。攻唐灭汉,伐蜀定幽燕。始皇遗愿,华夏长万年。无意间来到这个乱世,成为赵匡胤的长子,一个历史上不曾有过的名字,带着秦始皇的遗愿,如何慢慢崛起,南征北讨,结束战乱,一统天下,成为大宋的第一太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三国第一强兵
    一年零两个半月,终于还是到了说再见的一天。有不舍,也有遗憾。故事终结了,心里突然像是空了一块似的,没
    “” 乱世操兵戈,男儿当称雄!汉末三国,是热血男儿永恒的主题,因为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铸就了传奇无数。骑射无双的白马义从;锐不可当的先登死士;攻无不克的陷阵营;名震天下的虎豹骑名将如雨,强兵如林!在天崩地陷的乱世中,他们纵横驰骋在中原大地之上,掀起了无边烽烟。最强者谁?初平元年,关东群雄并起…
  • 霸行三国
    小说《霸行三国》TXT百度云
    “” 梦回千年,是命运的恩赐还是内心的执着。英雄齐聚,是时势的需要还是信念的召唤。三国,柔情与侠骨的世界,智谋和武力的天下。当再一次得到守护最爱的人的机会,谁愿意放弃,就看主人公如何在三国这铁血世界中守护自己的柔情与信念。@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三国军神
    三国军神完免费
    “” 穿越东汉末年的陈旭,他的身份只是一介平民。在这个世家林立的时代,他本来只想让自己家人生活得更好。然而,天不遂人愿,被压迫的陈旭,最终愤然投奔注定失败的黄巾军,谱写出另外一段历史。在血与火的历练中,他由一个悲天悯人之辈,逐渐蜕变成为一代枭雄,以及战无不胜的军神。普通书友群:43308938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