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十点半我觉得不如不见】小说书单
  • 随身空间田园山居
    随身空间田园山居txt书包网
    “” 灵溪村里好,不仅山美水美人也美,最关键的是这里野兽多苏钰一回来就收获美男一枚,可撒娇可卖萌,还特别粘人,当然只粘我们女主了本文萌宠多多,各种款式任挑选,动若疯兔的萨摩耶小月牙、骄傲银狼小星儿、霸气黑豹豹哥、邪魅紫蛇紫琉璃、可爱机灵狐狸一家、懒懒卖蠢熊猫圆圆、骄傲公主白猫小糯米,毒舌嘴欠鹦鹉…
  • 仙声夺人
    男主女主是容娴,小娴,清波的小说是什么
    “”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九零女神算
    九零女小说
    “” 以90年代作为参考,架空历史,设定为主,智商有限,不喜请删文。由玄学入道的苏挽月在她那个世界是京都第一女神算,是神机妙算的一言真君,一次意外,她穿越地星,成了90年代农村的一个傻女,苏挽月表示,这不能忍反穿越,修仙者穿越女玄学大师的爽文故事。苏爽无逻辑,非专业人士,不接受说教。各位书友要是…
  • 穿到蛮荒去种田
    穿到蛮荒去种田温梦宁
    “” 从小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的温梦宁对土地有一种亲切感,从小就希望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等真正拥有一块土地可以任由自己发挥时,温梦宁却懵逼了这地点不对啊!(其实这就是一个从小有着种田梦的妹子穿越到蛮荒大陆种田的故事,女主的口号是:给我一块地,我可以种出一个地球!)(推荐一下自己的新文,末世漫漫归…
  •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叶羲蒲泰《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求存。没办法,叶羲只能带着原始人,吹响了在这个世界崛起的号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的原始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未来修仙时代
    未来进入修仙时代
    “” 万年前的魔道老祖带着记忆重生到了万年之后的修仙世界,在这个新的时代,一切都变得不同,有征战异界的飞船法宝、战甲法宝,一段新的冒险由此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未来修仙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未来修仙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阅读
    “”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星际麒麟
    星际麒麟免费阅读全文
    “” 传说中,麒麟是万兽之主,而被麒麟选中的人类会成为王者。穿越到星际时代,林麟做梦也没想到,她成了人人争夺的“麒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七零有宝妻
    重生七零宝妻小说txt
    “” 前世被继母坑害,生女儿被婆家嫌弃,之后自己的女儿竟被亲奶奶毒打高烧致死,而丈夫已经和继妹珠胎暗结。这下子,她怎么也没法忍了!本来想要和他们豁出命去,没想到却自己被婆婆一板砖拍到了自己十岁的时候!这辈子,知道未来的她怎么也不能让自己再次落到那样的境地了。而且而且,她竟然能听懂动物的语言!打架…
  • 林家有女异世归
    林家有女异世归全本小说
    “” 林清婉从异世归来,为自己续了命,也让祖父消了病痛,本以为接下来就是按部就班的毕业,找工作,安稳一生了,却因为体内的一本功法不断的遇到奇异之事。更见到了异世里一直与她并肩而行的贴身护卫,俩人再在现代见面,却不再是主仆,而是世交子女。坑品有保证,已完结的作品有《林氏荣华》《童养媳之桃李满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