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兔子家的小戏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梦幻杂货店】小说书单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txt
    “超好看的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重生八零狼夫勾勾来
    重生八零狼夫勾勾来小说
    “超好看的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 许桃儿上辈子智商欠费,被算计得落魄一生。重来一次,许桃儿誓死纠正上辈子的错误。等等,都重生在了最关键的订婚日了,就不能早五分钟?偏偏重生在作死作一半的时候!阴差阳错的,许桃儿把准备桥归桥路归路的某狼首长给收了。某狼挑眉:到底谁收谁?←_←被叼回狼窝压在墙上酱酱酿酿的许桃儿:自己作的死,跪着…
  • 农媳翻身:军长请走开
    农媳翻身军长请走开小说
    “超好看的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 小说农媳翻身:军长请走开简介:穿成八零年军嫂?懒、馋、胖!丈夫冷、婆婆烦、哥嫂厌!田园园握拳:“我改!”承包食堂、开办工厂财源滚滚来。渣男伸手抢生意?园园叉腰,“我的地盘谁敢来?”贱女盯上兵哥哥?园园掀桌,“我的男人谁敢动?”邪魅军长扑上来,“乖,你想怎么动就怎么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媳…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 下载
    “超好看的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重生逆袭:肥妻大作战
    重生肥妻大做战
    “超好看的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 意外重生,云相思表示,姑娘她要逆袭!极品渣渣,虐之!贫穷丑肥,灭之!首长老公,甩之!呃,甩不掉?还被人当做猎物(宠物?)觊觎?那怎么可以!必须逆袭!云姑娘揉着酸涩的眼,痛定思痛!哪怕咱还是粉嫩新手,但是输人不输阵,不能弱了气势,她要高高在上!可对上某首长灼亮的眼,云相思肝都颤了。她,要逆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