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暮落雪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虐有甜哟,爆笑的,甜宠!】小说书单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下载
    “高冷,霸道总裁,虐恋,宠文,文笔细微,宠文,很感人!”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爆笑穿越妃:王妃爱爬墙
    爆笑穿越王妃惹人爱
    “爆笑,狂宠,腹黑,搞笑,甜宠,情感曲折,有层次感!” 沈沐沐本是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一朝穿越到古代当了王妃。千方百计逃了好几次都无果。不急,她有计。得知某爷的侍卫跟了他十三年,觉得他们俩是断袖情深,发誓要帮侍卫把某爷压倒。结果自己差点被某爷压倒。逃走两年后还是被无良师父送回某爷身边,被某爷吃干抹净。事后某女望着春风满面正穿衣的某爷说到。…
  • 拒嫁王妃:傲娇王爷追妻
    傲娇王妃倒追妻完结版在线阅读
    “吊人胃口,跌宕起伏,太搞笑了,文笔生动!” 【推荐新文,悍妃当道:妖孽王爷请走开】初见他时她不仅看了他的果体还送了他一记断子绝孙脚。第二次见他时,她无意中撞破了他的秘密。这种情况下当事人都会选择杀人灭口,永绝后患。他却请一纸婚书要娶她做王妃。这其中一定有阴谋。墨云浅表示不嫁不嫁坚决不嫁。拒嫁第一招,软磨硬泡。某女:“我好像得了一种不…
  • 快穿:呵,不服来打我啊
    快穿之一切都虚妄
    “文笔清楚,条理清晰,一目了然,情节不错,文笔更加不错,快来看看!” 一朝身死,一朝穿越,一朝彷徨,一朝重生。风光无尽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哀伤?漫漫长夜里谁在哭泣?凉北,女汉子一枚,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嚣张,自带外挂,来历不明,没死是个奇迹。3388系统,一只从心系统,只能臣服于宿主的淫威之下瑟瑟发抖。“凉北,我愿意给予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