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书友202103017654956127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乱的书】小说书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士
    “”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酿情boss松口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兽世奇情:霸道兽人,别乱来
    女主穿越蛮荒种田的小说
    “”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让她穿越!顾卿言做梦都想不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兽世,还能受到众多美男的狂热追求,再加上穿越系统助她的一臂之力,妥妥的成为了人生赢家!五夫临门,良辰美景,顾卿言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了。活泼可爱的虎夫,霸道总裁的狐夫,邪魅傲娇的猫夫,痴情温柔的鲛夫,呆萌善良的狼夫,顾卿…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全本下载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
    重生之炮灰要崛起
    “” 空间吊坠被骗走,异能被截取,男友背叛她,亲人抛弃她.....末世五年,她成为一个废物,奄奄一息时,被人丢进丧尸群中,最后死不瞑目..再睁眼,一切重来,这一世,她定要那些害她的人血债血偿!佛来斩佛,魔来斩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末世:炮灰要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撩你上瘾:国民男神你别跑
    国民男神你别跑撩你上瘾
    “” (重生+系统+女扮男装+娱乐圈)倒血霉的苏云酥看个演唱会就被疯子杀人的小概率事件牵连,莫名其妙就多了个牛b的抽卡外挂,从此人生就起飞了。滴!n级手速卡2——滴!sr级葫芦丝演奏技能卡1男主夏锦舒,“男神”苏云舒,从小主播到国民男神的装比历程,不是在打脸,就是在打脸的路上!“微博上都在传苏苏…
  •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快穿之女王保卫战
    “” 这是一个毒舌女主(天道)守护主角的故事,作者简介废,详情看正文,欢迎小可爱入坑~敢问天道是何物?锦颜答曰:神。敢问天道公不公?锦颜答曰:公。敢问天道好说话不?锦颜答曰:好。主角甲:屁!天天说话刺我的是谁?主角乙:不理我的是谁?主角丙:撕我衣服的是谁?主角丁:好像有什么不对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
    男主女主是乔安,郁北辰,皇甫昱的小说是什么
    “” 小说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简介:总裁文,种田文,宅斗文,宫斗文,修仙文,种马文天下小说千千万,唯有炮灰特别多!主角光环什么的,最讨厌了!拯救炮灰人生,现在从我做起;攻略宇宙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帝尊:你若是能让本座为你而心动,本座赐你万世不灭之躯又如何?乔安:你想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
  • 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
    绝宠神妃腹黑娘亲
    “” 她,全球金牌杀手,谁知睡个午觉竟然悲催的穿越了!她,楚家超级废材五小姐!从小便经脉全毁,痴傻草包,被下人唾弃,被家族放弃当她变成她,灵魂交替,身中媚药,无限悲催当废材强势崛起,盛世风华,惊艳众生!本文女强男更强结局一生一世一双人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还不错的话请…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免费阅读全文
    “”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