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书友202103017535237765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永恒圣帝
    永恒圣帝txt完整版免费下载
    “” 江家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颜如玉,发如雪,腰如柳枝的窈窕美人——江画妹妹,另一个则是我这个天生面容残缺,体质奇异的哥哥——江山。师父曾经说过,男人和女人最大的区别在于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丑,女人则不行。苍天曾经有眼,让我丑,但丑的不碍事。不过苍天现在瞎了。「小剧场」我问师父:为什么要把巅峰巅贤培…
  • 混沌霸天决
    男主女主是沈浩轩,炎老,姬凌萱的小说是什么
    “” 废柴少年沈浩轩,觉醒传说中的混沌神体,从此踏上强者之路!什么?你说你是级宗门的天才弟子?不好意思,我是级宗门的宗主!什么?你有无数修炼资源?哎呀好羡慕,我的修炼资源只有五个怎么办?虽然那是世间最原始的力量,五行元素之灵!什么?你说你不服气?哦,那还是不好意思,我只能把你打倒服气为止了!别问…
  • 天地霸体诀
    天地霸体诀顽木小说
    “” 【火爆爽文】【免费畅读】少年莫然,获取记忆传承,修《天地霸体诀》,一路狂霸,无人可挡!顽木书友群:163510956顽木铁杆群:693435571(需截图验证,学徒以上粉丝方可进入)
  • 太古龙象诀
    听太古龙象诀免费版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