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离人韶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暖爱】小说书单
  • 娇妻在上:墨少,轻轻亲
    池欢墨时谦小说在哪里看
    “” (1v1,身心干净)婚礼前一晚,未婚夫背叛,池欢还被自己的贴身保镖狠狠睡了!一转眼,保镖成了兰城只手遮天的神秘大人物!大床前,她穿着男人的衬衫高调宣布,“要么自宫还我清白,要么从此做我男人!”男人俯身将她壁咚,“好,这就满足你。”“”等等,满足个鬼?男人在她耳畔低低的笑,“做你男人——首先…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ròu章节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君少的专属甜妻
    小说《君少的专属甜妻》TXT百度云
    “” 他是冷傲高贵的商业帝王,能被他在意女人只有一个,偏偏这个女人还对他不屑一顾,想着法子要和他撇清关系。“你可以在意的男人只有我一个。”总裁大人凤眸潋滟,甚是美丽。她抗议,那她以后还怎么交男朋友啊!可惜抗议无效。他爱她,却不肯让她生下他们的孩子。当他让医生给她执行堕胎手术的时候,她心如死灰,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