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霧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Love love♛】小说书单
  • 爵爷宠妻在线打脸
    爵爷宠妻打脸
    “” “老公,同学欺负我。”“弄死。”“老公,朋友欺负我。”“弄死。”“老公,后妈欺负我。”“弄死。”“老公,你欺负我。”“老婆,求弄死。”他的冷血遇上她变得沸腾,他的无情遇上她变得多情。365度无死角宠老婆,wuli绝版校草老公她值得独家拥有。...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txt下载花花了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免费阅读全文
    “”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百度云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未删减版txt
    “”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妖孽狂妃:邪君宠溺小妖妃
    第一神秘凰
    “” 身为现代超级特种兵不幸被流弹扫死:悲剧!穿越重生就被挑断手脚筋还被丢进史前动物园:坑爹!瑶光,21世纪超级特种兵,坑爹地穿越到神兽国冷家的废材小姐冷瑶光身上,附赠断手断脚的绝世大礼,神凤之体一朝觉醒,她不再是当初那个任人欺负的无用小姐!五系灵根,逆天之强;神兽金龙,举世无双!神尊遗宝,大帝…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女王别想逃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恶魔来袭:甜心,宠上瘾
    恶魔来袭甜心宠上免费阅读
    “” 小说恶魔来袭:甜心,宠上瘾简介:【我的未婚妻很调皮,总想逃婚】——尹桀曜逃婚自投罗网?庆幸逃出牢笼的慕夏冉下一秒“偶遇”未婚夫尹桀曜。当众Kiss?!“甜心,连你未婚夫都不记得了吗?”恶魔般的话语在耳边响起。不!我是拒绝的!这么变态的恶魔竟然是未婚夫殿下?!我要退货!!“甜心,你不乖哦,要…
  • 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
    追求99次恶魔校草
    “” 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他就对她百般刁难。害她晕倒,吓她落水,碾压她的自尊这个恨不得将她撵出江家的人,却在某一天忽然对她说,“郁小暖,跟我在一起吧。”她不可置信,这难不成又是他的诡计?他笑的邪肆,“因为我应该对你负责。”说完,便狠狠将她扑倒在床。【先虐后宠】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