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十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玄幻,灵异,武侠,兽世,重生,复仇,等等……说不出来了】小说书单
  • 狗带吧,穿越女!
    男主女主是舒九,苏雪,齐睿的小说是什么
    “” 对手是个穿越女,呵,怕什么,她也有靠山!狐炎镯在手,各个异界取经,对付穿越女不在话下。抄袭名人诗词,创立经商会员制,这些套路分分钟破给你看!比破案,本姑娘脑子比你好使。至于选男人嘛,咱自然是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这是一个重生女对上穿越女,玛丽苏打败玛丽苏的故事。有傲娇,有腹黑;有阴谋,有套路…
  • 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
    魔君大人要抱抱百度云
    “” “我想去月老殿求个姻缘”某女气势不足的叉腰喊话。“乖,求他还不如求我。”男人声带诱哄,笑得魅惑。下一刻,有个小女人被魔君大人抱入怀里,打包带走姜雨点今生最后悔的事就是唤醒了一只永远不知疲倦的大魔王。他腹黑邪魅,是我行我素,杀伐果断的魔界之王,禁欲千年,却独独对一个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小丫头疼上…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shòu神在线阅读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妖孽狂妃:邪君宠溺小妖妃
    妖孽狂妃邪君溺宠小狂妃
    “” 身为现代超级特种兵不幸被流弹扫死:悲剧!穿越重生就被挑断手脚筋还被丢进史前动物园:坑爹!瑶光,21世纪超级特种兵,坑爹地穿越到神兽国冷家的废材小姐冷瑶光身上,附赠断手断脚的绝世大礼,神凤之体一朝觉醒,她不再是当初那个任人欺负的无用小姐!五系灵根,逆天之强;神兽金龙,举世无双!神尊遗宝,大帝…
  • 天下无双,逆天九小姐
    天下无双逆天九小姐txt
    “” 她一个二十二世纪的暗杀手,明医师,居然变成还未断奶的废材女娃,路都走不好,但她发誓,势必要欺她辱她的人,不得好死。他一个神秘的美男,竟对她暗送媚眼,百般勾引。要死要活不要脸的跟着她。“乖,叫声夫君!”他勾起她的下巴邪魅的笑着,“魔尊大人,你的年龄做我爹都嫌老,还想老牛吃嫩草,你不是有恋童癖…
  • 未来兽世当萌宠
    未来shòu世甜宠
    “”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世界,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喂,蠢狼
  • 宠妻狂魔:魔君护短又记仇
    宠妻狂魔魔君护短有
    “” 她,世人眼中的普通人,国学院三废之一。生命垂危,破境入圣;杀戮之时,血脉异变;世界崩塌,神血觉醒。她,守住坚持,耐住孤寂,一步步走上圣地最高处,终成大世界唯一的神女殿下。她,可以悲天悯人济世苍生,也可以以暴止暴以杀止杀,神与魔仅在一念之间。而他,修为最强,医术更强,救人最强,害人更强,许多…
  • 弃女琉月
    走在红sè的地毯上,陪着帝九天一起登上那拥有至高无尚的权力的位置,楚琉月有些紧张,也有些忐忑。直到帝九
    “” 当重生遇上穿越,当腹黑遇上狡诈,谁技高一筹?她是名门贵女,出生于鬼节,世人眼中的不祥之女,爹不疼娘软弱。嫡女之尊,却人人轻贱,欺辱之,命如草芥,卑如尘埃。她是隐世家主,暗夜修罗,狡诈如狐,面如天使,心如蛇蝎,空有驭兽之能,却天命不寿。当她成为她,有如凤凰涅槃,耀了多少人的眼,又入了多少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