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小情绪ぅ腻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不错】小说书单
  • 我在天庭开直播
    直播之我在天庭开直播
    “这本书写的不错 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希望大家看一看[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男神你过来
    “这本书写的不错 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希望大家看一看[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未删减版
    “这本书写的不错 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希望大家看一看[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田园乞丐婆
    田园乞丐pótxt书包网
    “这本书写的不错 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希望大家看一看[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她是不得家人待见的穷苦农家丫头,吃不饱,穿不暖,身体受过伤被断言无法生育,被婆家人退了婚,坏了名声。村里人都说她要么一辈子嫁不出去,要么只能嫁给村里克妻的残障人士阿楞。结果呢?她愣是嫁给了村外破庙里的乞丐当乞丐婆子,跌破所有人的下巴!没聘礼,住破庙,娘家只给了一袋子陈米一袋子玉米当嫁妆,更…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微盘
    “这本书写的不错 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希望大家看一看[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