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江阔云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以书养性 以美育人】小说书单
  • 厚黑学
    厚黑学原著txt下载
    “如同鲁迅先生一般的批判的利剑。” 【《厚黑学》——人人必读的传世经典】厚黑学的三境界:1)厚如城墙,黑如煤炭2)厚而硬,黑而亮3)厚而无形,黑而无色注:本书乃李宗吾老先生所著,并非原创!早五六年前朋友拿过一本老本的给我看,印象深刻,现上传于朋友分享!其内容并不一定都值得我们学习,但有些为人处世的方法还是可以借鉴的!灵活运用…
  • 云边有个小卖部
    云里有个小卖部免费
    “云边镇少年刘十三的成长故事。” 让刘十三陪着你,走进云边镇的春夏秋冬,见证每一场相遇与离别。“有些人刻骨铭心,没几年会遗忘。有些人不论生死,都陪在身旁。”10095439
  • 时间简史
    时间简史完整版电子书
    “感谢此书,不再迷惘于宇宙的边际与时间的起始。” 史蒂芬·霍金那本畅销世界的《时间简史》已成为科学著述的里程碑。这不仅归因于作者迷人的表达方式,还归因于他讨论的令人敬畏的主题:空间和时间的本性,上帝在创生中的作用,宇宙的历史和将来。但是,在它问世后..
  • 漫长的告别
    漫长的告别 在线
    ““说一声再见,就死去一点。”” 文学大师崇拜的大师代表作:漫长的告别(精编版)作者:[美]雷蒙德·钱德勒钱德勒简介书包网87book.com想看书来霸气书库阿城:关于钱德勒(1)说什么。当然钱德勒其人也早就广为人知,我不厌其烦,仍旧为新读者介绍老作者。雷蒙德·钱德勒(RaymondThorntonChandler),1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