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不是我,我没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在还有人看书单找书的吗?】小说书单
  • 大盗贼
    网游之大山贼
    “很精彩的故事,这是一个回忆,也是一个时代!如今这个游戏怀旧版也出来了!魔兽[emot=default,05/]” 刀尖上跳舞,阴影中漫步。是独行的王者,是死亡的使徒,是盗贼的荣耀!重生玩网游,凡事抢先一步!————————————————————————————————我这一生都只忠于自己,我所做的一切选择,都是心甘情愿,自由意志的结果。我从来没有被任何人,任何事物所奴役,挟制,连神也办不到!我可以因…
  • 娱乐有属性
    男主女主是楚柏,袁嘉渔,云姐的小说是什么
    “轻 松 、愉 快!小 清 新 !” 热血版:我,楚柏,属性狂魔,不服来战!文青版:【喂丫头,我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要不要一起】朴实版:穿越平行世界,自带金手指:演技+1、创作+1,从一个透明小艺人开始【娱乐】【轻松生活】【属性加点】
  • 你又把天聊死了
    你又把天聊死了网盘
    “[emot=default,13/]犹如简介所属!轻松文!”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在日本当厨神下
    “要我说推荐理由;看看吧!你看过美食小说没,看过同人小说没,你觉得好看吗?总之我动画都没看完,却把小说看完了!”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txt
    “我是谁? 这是哪里? 我真的是我吗? 这几个问题不断地在他的脑海里闪现,仿佛浑浑僵僵中,这个男人在思考着世界上最深奥的哲理问题。 主角还在思考时! 画面一转! “砰砰砰!砰砰砰!”城中村的筒子楼,狭窄而且封闭,这一阵敲门声,好像擂鼓一样,顿时让还沉浸在适应新身份过程中的杨轶打了一个激灵。 只见他下意识地眼神变得锐利,嘴唇抿起来,左手如同鹰爪一般张开,右手习惯性地摸到身后找刀。 杀意,顿时在这个小空间里弥漫了开来。 但只是一霎那功夫…… “粑粑,快开门呀!”有个软软、开心的声音透过门板,传了进来,“曦曦来看你啦!” 稚嫩的童声,顿时让杨轶的杀气烟消云散,虽然左手的动作没有及时收起,但眼中禁不住流露出来的柔情,让这个硬汉模样的男人多出了一丝让人感慨的人情味儿。”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大唐贞观第一逍遥王
    大唐贞观第一逍遥王 下载
    “一个平行世界!一段穿越!一个人哀叹!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奈何收留了一位老年痴呆的老爷子!非要我做那啥(「・ω・)「嘿?还是不说了!你且看吧!” 贞观四年,太上皇李渊心中烦闷离家出走贞观四年,李慕云路见不平一声吼,结果捡来一个‘爹’为了试探这位‘爹’的深浅“爹,我们去当山贼吧!”“没问题!”“爹,他们招安我,让我当县令!”“那就去当!”“爹,他们还让我当刺使!”“那就去当!”“爹,皇上来了!”“让他滚来见我!”李慕云觉得,脑袋被自己…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药皇逆天
    ““鸿蒙未判意何如?混沌苍茫吾称孤!” “道法万千归无量?大道赐名号太初!” ╭( ′• o •′ )╭☞就是这个人!号称大道之下吾为尊!”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笔趣
    “这本书故事背景剧情发展内容!都很精彩!很新颖!很独特! 可以说:腹黑、轻松、热血、搞笑! 未满十八岁别看!晚上别看!凌晨别看!你会后悔的!开玩笑的!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奶爸的异界餐厅
    超级奶爸的异界餐厅txt
    “好看!好看!好看!这样的事情说三遍!看这本书的人大多数只看女儿,不看主角!死刑不亏!作者你丫的很皮哦!”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小说下载 下载
    “俗话说得好!防火防盗防兔子?什么兔子?不可能吧! 其实我很想说!妹子,住手;放开那只兔子!让我来!呵呵! 众人:(๑Ő௰Ő๑)死兔子住口! 许多人暗中发誓:(눈_눈)回家一定要多吃兔子! ~惟有我们的主角!兔子秦寿(禽兽)睡好、吃好、牙齿好!”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