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追的书莫名被下架、好忧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爱的人】小说书单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小说完整版百度云
    “【現言】男主是前特種大隊隊長陸嫂,退役後到無人區保護大自然動物,偶遇來青海旅遊散心的女主弦哥,結果我們的隊長被↑了身還偷走了❤”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明月度关山
    明月度关山诗句
    “这不是纯部队生活的军旅文,特种兵的男主在执行任务中受伤无法再继续当特种兵而申请调往偏远山区驻扎于岗位时认识了“被调”到山区支教的女主,刚到山区的时候见到穷困的环境与留守儿童的学生,开始很不服气不接受这个事实,在男主实时给予的帮助与安全感中慢慢接受了现实也付出真心和努力,得到了乡亲和孩子们的认可,逐渐帮助村民们脱贫。两年支教任期满后因为男主还是留守夫妻哨所。很伟大..” 他是军区赫赫有名的‘兵王’,低调,沉稳,行动力、战斗力双爆。她是进山支教的女教师,美丽,倔强,敢想敢做,有担当。人生如戏,她接连遭遇男友背叛、身世秘密的沉重打击,崩溃绝望之下坠入深渊,他默默守护,一路相随,终获美人心。“老师老师,你别走——”“明月,你愿意为了我留在高岗吗?”秦巴深山,一群…
  •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
    我是特种兵火凤凰手铐
    “火凤凰女兵文,已拍成电视剧,但还是更喜欢小说啊..” 同名热播热血军旅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原著!火凤凰为凤凰中独特的一类,也是世界上最美的鸟。当它自觉处在美丽的巅峰,无法再向前飞的时候,就会自己火焚,然后在灰烬中重生。21世纪,一个人才和高科技主宰战争的时代,我军区高层研究决定,由雷战带领中国陆军狼牙特战基地雷电突击队去选拔并组建一支女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