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茉白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免费新书】小说书单
  • 影帝他婚后总在崩人设
    小说《影帝他婚后总在崩人设》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呀呀呀呼呼呼了” 推新文姊妹篇《影后她婚后野翻了天》外冷内热天才教授×可盐可甜萌宝影后今日头条:震惊,著名影帝时景深收工后在别墅私会疑似女友!上午南烟雨被扒出照片时网友:我呸!妖艳白莲!下午南烟雨被扒出事迹时网友:优秀的小姐姐,爱了爱了!记者会上,有人提问。“时影帝,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时景深对着镜头微…
  •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
    快穿之冷糸宿主很硬核
    “这本小说很好看 第一个世界名字有一点玛丽苏,但是越往后看,你会爱上,女主” 《快穿之冷系宿主很硬核》故事提要——月白,拍戏不小心丧生一线小花旦,绑定系统,玩转各个位面.【渣了她的前霸裁】月白:“你这脖子上的口红印——”霸总不屑,打断她,“哼,怨妇,一天到晚小肚鸡肠”“帮我问下她的口红色号好吗?”系统:“”霸总:“”这他妈跟想的好像不一样啊!【死神少女】月白:打扰一…
  • 犬系老公有点甜
    quǎn系老公有点甜经典语录
    “好看好看,一本新人作者的青春小说 强力推荐” 【在没有遇见你之前,我走路都带风】治愈X甜宠他索然无味的生活,她命里注定突然闯进。多年以后的原医生被人问起,为什么会喜欢江璃?始于颜值吗?他也忘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他只知道,她就像他口袋里的柠檬糖,戒不掉了。凌晨三点,身旁的她早已恬静地入睡,耳旁响着她最爱听的那首歌,“都说年少的爱情…
  • 重生国民男神:霍少,戏太多
    霍少今天又戏精了吗txt百度云
    “女扮男装 男主装傻,为了赢取老婆,总之,非常好看,强力推荐” A市所有人都知道两件事情。南宫锦喜好女色,所行之处,皆有女人相伴,凡是有求于他,只要送女人准行。霍庭深则是反过来,不近女色,有相传,是个弯的。两人臭味相投的人联合起来,在A市横行霸道,所以A市流传一句话,宁惹阎王,莫惹南宫。惹了他,霍庭深肯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南宫…
  • 男主怎么老崩坏
    男主怎么老崩坏
    “一个我最喜欢的作者的新书,好看,强力推荐,内容是非常好看的,因为文笔本来就好哈哈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做任务,莲卿是认真的。她一向坚守的原则就是——专心任务,远离男主。可谁来告诉他,这个一言不合就崩坏的家伙,真的治不好了吗?莲卿头疼的揉太阳穴:“同学,强扭的瓜不甜!”那人冷哼一声:“但是解渴。”到底哪一点让你喜欢,我改还不行吗?男人薄唇轻启:“我…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txt
    “可以说,这部题材非常的,新颖 是关于一个游戏 里面兔子吃人有一点点小可怕,女主是残疾人,所以内心会有点自卑,不过非常好看,女主智商在线,强力推荐”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修罗女帝,万万岁!
    异世独尊修罗女帝万万岁txt
    “女主威武霸气 文笔老练,文风超爽,强力推荐”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 执念轻歌
    执念轻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一部虐小说 看完心里是有点难受的,想看虐文的话,可以看这一本,因为它不是传统,套路” 他是一心只想皈依佛门的皇家七子,生性淡漠,淡然处之。她是天下第一首富,最爱男子颜色,成天夜宿花街柳巷,浪荡不羁。选妃宴上,他唯独只相中了她。他嫁她,只是为了不受人摆布,一心向佛。她娶他,只是为了那一张美如谪仙的容颜。婚后。下人前来禀告:“殿下不好啦,萧轻歌要纳妾!”他轻捻佛珠,神情淡然:“…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姣妻甜如蜜
    “女主是一个运气特别好的人哟,特别好看的,属于另类霸道总裁,文章能够笑死你。”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暴君的病娇皇后
    暴君的娇软皇后
    “非常好看,属于穿书类型,女主的性格very,good,高冷聪明。” “放肆!”“闭嘴!”“赶紧滚吧!”“信不信孤把你的脑袋摘了?!”这些话,虞青苏听了没有几百次那至少也有几十次了,看着眼前虎着脸故作冷厉威严的男人,虞青苏漫不经心地笑了。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着那张冷漠无情的脸上变换神色,怒火也好,恼羞成怒也好。作为一个书穿的恶毒女配,被女主棒打鸳鸯之后,虞…
随机推荐